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眼光神准!红军球员走了就萎一个不亏 落寞库鸟成典型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利物浦这支球队在最近的几年实力提升明显,而这与渣叔的辛苦工作以及眼光准确的转会有很大的关系。渣叔引进的马内、萨拉赫、阿利森以及范迪克目前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发挥了核心的作用。

库蒂尼奥买人卖人都眼光毒辣

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还列举出了渣叔清洗的部分球员,这些球员的离队对于红军几乎没有造成影响,不仅如此,在加盟新的球队后,一些球员未能展现自己的价值,库蒂尼奥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01】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在2017年的夏天就曾希望离开利物浦到巴萨踢球,但是红军却强硬的留下了库蒂尼奥,毕竟在当时的红军阵中,库鸟的作用巨大,他也是球队的一哥。但是在去年的冬窗,红军就以1.45亿英镑的价格将库蒂尼奥卖给了巴萨。而在签订这份转会合同时,红军在库蒂尼奥的转会中为巴萨设置了一条特殊条款。巴萨在库蒂尼奥的转会之后,一直到2019/20赛季结束,都不能再签任何一名利物浦的球员。而一旦巴萨违反此条款,将必须再支付1亿英镑的附加费给利物浦。

库蒂尼奥如今在巴萨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角色

库蒂尼奥当时的离队在外界看来对红军影响巨大,但是从目前看,库鸟的离开对红军没有丝毫的影响,利物浦不仅在上个赛季杀入欧冠决赛,而且本赛季在英超暂时位居第一,同时还在欧冠淘汰拜仁杀入八强。

而反观库蒂尼奥在加盟巴萨后却遇到了危机,在新赛季开战后,库蒂尼奥已经成为了鸡肋球员,目前有关库蒂尼奥会离队巴萨的消息满天飞。

【02】卡里乌斯

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两次低级的失误使得红军丢掉两球,也最终失去欧冠冠军,在去年的夏窗,卡里乌斯被租借到土超的贝西克塔斯踢球,而作为代替渣叔引进了阿利森。阿利森的加盟使得球队在门将位置的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战那不勒斯的神奇扑救为红军赢得了出线资格。而在英超联赛中也是零封场次最多的门将。

果断放弃卡里乌斯,克洛普洞悉球队命门

卡里乌斯加盟贝西克塔斯后发挥低迷,依旧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主帅在近日怒喷卡里乌斯:“卡里乌斯现在有点低迷,他对比赛的反应、动力和激情都有了问题。如果踢门将能上我就用他了。”

【03】埃姆雷-詹

去年的夏天,埃姆雷-詹拒绝了红军的续约合同,以自由身加盟了尤文图斯,虽然不是渣叔主动清洗德国人,但是不给埃姆雷-詹提供巨额薪水也是渣叔所为,这也是埃姆雷-詹走人的主要原因。埃姆雷-詹离开后,红军的中场没有任何影响,媒体与球迷也没提起过埃姆雷-詹的名字,凯塔以及法比尼奥的加盟使得红军中场实力更强。

埃姆雷詹在尤文并没有特别高光的发挥

埃姆雷-詹在尤文图斯的发挥低开高走,但是随着下个赛季拉姆塞的加盟,这位德国中场位置堪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