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球场会成为热刺战曼城的秘密武器?波帅:希望决赛能打巴萨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欧冠1/4决赛当中,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将上演一场英超强强对话,距离比赛还有20天,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提前向曼城以及瓜帅发出了警告,因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热刺新球场终于要投入使用了,热刺队将在全新的托特纳姆热刺球场迎接曼城的挑战。

全新的托特纳姆热刺球场

在之前结束的欧冠1/8决赛中,热刺以4比0的大比分轻松淘汰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虽然在英超联赛最近表现不佳,但是杀进欧冠八强绝对算是热刺队的重大突破,如果能够击败曼城,热刺队旧将追平他们在欧冠赛场的最好战绩,上次热刺能够杀进欧冠半决赛还是在遥远的1962年,那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欧冠。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与曼城的首回合比赛就将在热刺的新球场内举办,这座庞大的新球场新有着62,062个座位,为了建造它,热刺队背上了庞大的债务,甚至在2018-19赛季没有进行任何的引援。

因为欧足联要求举办洲际比赛的场馆必须要提前举办一场正式比赛,因此热刺方面正在紧张地准备新球场的测试赛工作。3月24日对阵南安普顿的U18青年队比赛以及6天后对阵国际米兰的热刺传奇比赛会是最初的测试,如果一切顺利,4月3日对阵水晶宫的英超联赛会成为托特纳姆热刺球场举办的第一场重要赛事。

面对遭遇满城的抽签结果。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承认他宁愿避开来自英格兰的另一支球队,但他表示新球场可能成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中的秘密武器。“四支英格兰球队中的任何一支队伍都不愿意碰上本国的对手,但最终的结果就是如此。”

波切蒂诺期盼热刺能够在欧冠取得突破

波帅毫不吝惜对于曼城的溢美之词,“曼城是一个把胜利当做习惯的球队,这是曼奇尼、佩莱格里尼以及瓜迪奥拉这几位名帅到来之前就有的传统”,但波切蒂诺同样坚信新球场会给热刺带来不一样的东西,我们将在新球场去迎战对手,62000名球迷会给我们传递能量”,虽然新球场会带来激励,但波帅字里行间也透露出新球场也是一把双刃剑,毕竟带来激励的同时也会带来压力。

波帅坦言他希望能够带领热刺晋级到最终的决赛,而他希望对手会是巴塞罗那:“梅西他是天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巴尔韦德做得很好,这是一支强大的团队,他们是为了赢得比赛而生的,而且他们还在不断地在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