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公开反对世界杯扩军至48队 网友:你考虑过中国队感受吗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国际足联会在今年6月份确定是否在2022年的世界杯上扩军到48支球队,由于参赛国家增多,因此对于国足也是一件幸事。但是在近日前巴萨球星目前担任卡塔尔世界杯全球大使的哈维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扩军48支球队不可行。一些中国的网友对此也有些郁闷,哈维,您考虑过中国球迷的感受吗?

哈维表示不赞同世界杯扩军

哈维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卡塔尔目前正在进行着接待32支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工作,现在看上去这难以改变,我认为现在的赛程很好,32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对于世界杯已经足够多了,而且这对观众与球员都是好事,48支球队参加世界杯的方案不好,因为这样会导致赛事太漫长了。”

哈维的这一言论一经曝光,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一席看法,哈维所在的西班牙是世界杯常客,因此他并不希望扩建,但是对于仅参加一次世界杯的中国来说,扩军的机会是巨大的利好。

一位网友这样写道:“中国队已将您拉黑”。另一位网友这样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可能需要一个相当大的国家和卡塔尔一起承办世界杯。”

当然,还有一些依旧悲观的中国球迷,“扩军有什么意义吗?谁愿意熬夜看那些臭鱼烂虾?32强的世界杯进不了决赛圈,进了48强不也是分母吗,32强最合理,或者直接扩到64强。”、“扩军了国足还不是一个样?在等个七八年吧。”

对于世界杯是否应该扩军的问题,英国媒体《泰晤士报》则非常支持,这家媒体发表了长文讲诉了世界杯扩军的好处。“质量下滑?这观点很容易被驳斥,如果世界杯在意质量,那我们可以邀请世界上最好的八支球队踢世界杯,让他们像踢联赛那样踢球。”最后这家媒体称,现在90%的国家都同意世界杯扩军。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