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西:是梅西让我变得更好 曾告诉恩里克我想回归国家队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根据《马卡报》对的消息,近日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齐祖回归皇马以及梅西的表现,他认为是梅西让自己变成了更好的门将。

在谈到齐达内回归时,卡西表示:“对我而言,齐达内的回归让我感到高兴,不过很明显,他会回归就意味着皇马目前并不够顺利,就像当时索拉里救火一样。但是我相信凭借着他过去所取得的一切,齐达内的回归会给所有皇马人带来信心和希望。”

在谈到国家队生涯时,卡西表示:“我打电话告诉过恩里克自己并没有从国家队退役,并且表示让他不必为我的年龄担心。当然,我知道这很难,我也不是个傻子,我知道主教练有自己的安排 。恩里克对我的这番电话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对我的来电感到一丝惊讶。”

谈到皇马新援米利唐时,卡西说道:“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个非常正确的签约选择,这笔交易为皇马带来了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我认为米利唐有着光明的未来,他会在皇马取得成功。”

在谈到梅西时,卡西表示:“很高兴我们可以和梅西一起比赛,他让我变成了更好的门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