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沙尔克仍在谈判中 称德方多方面违约

腾讯体育3月19日(文/张楠)从月初开始,德国多家媒体就爆出河北华夏幸福拒绝支付德甲豪门沙尔克04合作的青训费,高达3000万欧。日前沙尔克04的营销总监亚历山大-约伯已经抵达中国,有媒体表示他是来“讨债”,实际只是双方要针对青训项目的问题进行进一步谈判,找到最终的解决办法。

华夏幸福曾与沙尔克进行友谊赛并有相关青训合作

2017年12月,一直重视青训项目的河北华夏幸福和沙尔克04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中也表示双方从2018年到2023年,沙克尔04将会派遣专业教练给予华夏幸福的青训进行专业指导,双方的合作费用为3000万欧。但项目从2018年1月开始启动,而沙尔克04直到2018年4月才派出了第一批教练。之前有媒体报道华夏之前对于派遣的教练在合同上有严格的规定,必须是在俱乐部工作至少两年工作经验或者更加资深的教练,但是据反馈对方派遣的20名教练中有8人都不符合要求,甚至没有在沙尔克青训体系工作的经验。

而也有一方声音来自沙尔克04俱乐部,对方表示俱乐部曾经拖延德国教练团队的签证问题。不过,之前也有媒体爆料,德国教练团队除了资历方面存在一些不符的情况,在中国执教期间还存在一些其他的情况。

因为双方目前还在谈判中,所以对于这件事情目前都不太方便做太多的透露。最终这笔青训费该如何承担,双方合作终止由谁来负责,只能等谈判结果出炉才能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