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哈登祝贺诺天王 字母哥是现代版奥胖?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都说常规赛进入到了尾声阶段,那些超级强队应该陆续进入到季后赛模式了。但斯蒂芬-库里似乎仍然没有进入到最近状态,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库里开场7投0中,而克莱-汤普森也是接连打铁,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库里。

马刺战胜勇士,德罗赞的表现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中,德罗赞全场出战38分钟,17投9中,罚球9罚8中,得到了26分9篮板8助攻的数据,带领球队拿下卫冕冠军。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德罗赞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尽管这个赛季的马刺遭遇过不少的困境,但今天的比赛过后,马刺战绩来到了42胜29负,这也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连续22个赛季率领球队胜率超过50%,排名NBA历史的第一位。比赛结束之后,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就写道,“‘他们’都说,这将会是马刺重建的一年,哈哈哈,这只是一个开始,百分百。”

马刺战胜勇士,前马刺后卫吉诺比利也关注到了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吉诺比利写道,“为这些家伙们感到骄傲,马刺队九连胜。”

独行侠前锋诺维茨基仍然在续写传奇,今天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全场砍下了8分2助攻的数据,如此一来,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的31419分,重返历史得分榜第6位,迎来里程碑。比赛结束之后,东契奇晒出了一张和诺维茨基的合影,然后写道,“恭喜你,传奇。”

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诺维茨基迎来里程碑的海报,然后写道,“恭喜诺维茨基,传奇。”

2015年12月23日,诺维茨基在同篮网一战中总得分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28596),上升到历史第6位。不过,2018年10月28日,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得分超越了诺维茨基,将诺维茨基挤到了第7的位置。如今,诺维茨基超越张伯伦,重返第6位,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特意向诺维茨基发来了贺电,然后写道,“恭喜你,大兄弟,诺维茨基。”

多伦多猛龙今天轻松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这场比赛,林书豪替补出战,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对阵纽约,林书豪上场27分钟,11投7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了20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后,林书豪晒出了一张自己上篮的照片,然后写道,“一颗子弹就是永恒。”

而林书豪的队友伊巴卡,今天晒出了一张训练照,然后写道,“不要让错误阻碍你,就是从中吸取教训就可以。”不知道,伊巴卡这里说的错误,是他之前的打架事件,还是其他什么?

掘金今天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小托马斯重新回到了北岸花园球馆,面对旧主。比赛结束后,小托马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家就是心所在的地方,感谢你们让这个夜晚如此的特别,波士顿,永远爱你。”话说,小托马斯脚下穿的这双绿金配色的战靴,他本来打算在自己率领凯尔特人杀入总决赛时候再穿的。

尽管职业生涯中,小托马斯辗转多队,但对于凯尔特人,他总是有着别样的感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转发了当年自己在波士顿的比赛集锦,然后写道,“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准备好的不仅仅是重新回到巅峰。”

这个赛季,湖人队将祖巴茨送到了洛杉矶快船,在那里,祖巴茨得到了更多机会。最近一段时间,祖巴茨迎来了自己22岁的生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祖巴茨的女友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祝福祖巴茨生日快乐。

显然的是,为了祖巴茨的生日,女友做了精心准备。在社交媒体上,祖巴茨晒出了女友准备的生日蛋糕,这款蛋糕是漫威风格。在社交媒体上,祖巴茨写道,“最好的生日蛋糕。”

热火今天战胜了雷霆,继续巩固他们东部第八的排名。这场比赛,韦德再次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而比赛开始之前,韦德身穿的是一件印有自己小时候头像的粉色卫衣进入的球馆。

马上,疯狂三月的比赛就将开启,联盟大部分球员,都是从这块场地中拼杀出来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晒出了韦德、小托马斯、卡特等人和大学时期自己对位的P图,然后写道,“现在还有过去,疯狂三月。”

在美国篮球领域,疯狂三月是个大事情,每年疯狂三月开启之前,都会有各种神预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一张大学时期的照片,然后写道,“当你说,你的预测比我好的时候。”话说,没胡子的哈登,真的是不习惯。

说起大学,今天,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晒出了一组自己造访麻省理工学院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每天做出的细小决定,都可能会引起范式转换,感谢麻省理工学院,让我们创造一些可以改变生活的东西。”

退役之后,科比并没有远离篮球,他去执教女儿所在的篮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晒出了自己和他所执教的曼巴女队,一起为《SLAM杂志》拍摄封面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很荣幸能够处于这个位置,去激励下一代,感谢《SLAM》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去分享自己的观点,我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接下来的这个故事。”

提起内线统治力很多人都会想到科比的队友,大鲨鱼奥尼尔。不过,这个赛季的字母哥,数据甚至比同时期的奥胖更出色,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两人的数据对比照,大家觉得,字母哥是现代版奥尼尔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