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评足坛50大主帅:弗爵第2瓜帅力压穆帅 里皮排16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一家足球俱乐部要想取得成功,最基本的是要有一个出色的主教练,不仅要有出色的执教能力,还得镇得住场子,现代足球已经发展了上百年的时间,谁才是最出色的主教练呢?足球界权威媒体《法国足球》近日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历史上最优秀的50大主帅。

弗格森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2

在这份榜单中,曼联传奇教头弗格森排在第二位,他在曼联执教时间长达27年,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红魔烙印,时至今日,这都是曼联无法超越的光辉年代,冠军数目也多达38座。排在弗格森之前的是,荷兰著名教练米歇尔斯,他是荷兰全攻全守战术的教父,一代名帅克鲁伊夫都是他的门徒,这位传奇教练曾在勒沃库森、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执教过。1988年,米歇尔斯带领荷兰夺得欧洲杯冠军,1999年他被国际足球评选为20世纪最伟大的教练。

瓜迪奥拉的认可度超过了穆里尼奥

巴萨传奇教练克鲁伊夫排在第4,他是巴萨王朝的奠基者。瓜迪奥拉排在第5,这位执教过巴萨、拜仁和曼城的主教练在多个联赛都取得成功,实力也得到足坛的一致认可。穆里尼奥则排在第13名,曾执教过中国足球的里皮排在第16,重新回归皇马执教的齐达内排在第22位。阿森纳传奇教练温格排在了第32位。

以下是《法国足球》排出的足坛历史50大主帅详细排名:

米歇尔斯排在这份榜单中的第一位

1.米歇尔斯(荷兰)

2.弗格森(苏格兰)

3.萨基(意大利)

4.克鲁伊夫(荷兰)

5.瓜迪奥拉(西班牙)

6.洛巴诺夫斯基(乌克兰)

7.埃莱尼奥-埃雷拉(阿根廷)

8.安切洛蒂(意大利)

9.哈佩尔(奥地利)

10.香克利(苏格兰)

11-20:巴斯比,特拉帕托尼,穆里尼奥,穆尼奥斯,克拉夫,里皮,罗科,范加尔,希斯菲尔德,古特曼

21-30:卡佩罗,齐达内,马斯洛夫,查普曼,海因克斯,佩斯利,克洛普,巴特,希丁克,拉特克

31-40:西蒙尼,温格,博斯克,斯坦,桑塔纳,贝金汉姆,贝尼特斯,魏斯魏勒,罗布森,克拉默

41-50:卢塞斯库,伊维奇,科瓦克斯,阿拉贡内斯,里杰卡尔德,雷哈格尔,戈瑟尔斯,贝尔萨,孔蒂,苏奥多

(摔倒后左右手扶墙都站不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