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志毅被两个女人治服 比他还刚!互怼起来大将军很无奈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足坛大佬范志毅带着女儿范斯晶参加腾讯出品的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男朋友》。范志毅这个在足球界以刚硬号称的人物,哪知道在生活中还有两个比他还刚的女人让他哭笑不得,原来范大将军也有这么乖巧的时候。

范志毅和女儿(左一左二)

《女儿们的男朋友》刚开始,大屏幕上放出了很多范志毅和女儿成长的照片,范大将军看着这些照片眼里都要流出了蜜,满满溺宠。范斯晶目前正在读艺术传媒专业,业余时间还从事采访报道,而且采访对象还是当红小生武磊,可以说是出道水平很高了。

范斯晶采访武磊

“妞妞,98年出生,个性很强。我当时在国家队,我要打到36岁,一直到7岁我都没有去幼儿园接过她。”说到自己女儿成长过程时,范志毅感觉有些苦涩,他说女儿一直在爷爷奶奶的陪伴下长到22岁也不容易。

范斯晶的奶奶家里,到处摆放着范志毅的奖状奖杯,范志毅不禁露出小骄傲的表情,却极力掩饰,不太敢表现的太明显。嘉宾王子文更是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范志毅母亲家里放着很多奖状奖杯

而范斯晶的出场十分特别,拎着一个大蛋糕箱子进入奶奶家,一上来就乱叫:“老娘,我回来了。”范志毅为此特意向演播室的嘉宾解释:“她(范斯晶)和我父母,已经超出了另外一层关系,有时候会乱叫。很大大咧咧的性格。”

范斯晶登场

奶奶和范志毅以及嘉宾都十分好奇范斯晶手里拎着的蛋糕是给谁的,当奶奶提问时,范志毅还有点儿小紧张鼓了鼓嘴。原来这个蛋糕是范斯晶给男朋友准备,而且是自己亲手做的,大概做了一下午。当大家以为范斯晶会收到奶奶的夸奖时,奶奶却发出了嗤之以鼻的“嘲笑”声。惹得演播室嘉宾哄笑,而范志毅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范志毅看着奶奶和孙女“互怼”

奶奶随后询问范斯晶是不是一定要跟男朋友谈下去,范志毅显然对这个问题也关心,想要听听宝贝女儿的答案。范斯晶显然不想让奶奶管这么多,范志毅也说:“奶奶好像比我这个老爸还着急。”奶奶似乎嫌弃范斯晶的男朋友身高不高,范志毅听闻也笑出了声音,也表示赞同。他对嘉宾说:“我爸爸1米84,我1米84,我母亲1米68,妞妞1米68。我也曾直接说过她男朋友比较矮。”虽然如此,但范志毅还是说:“对于女儿恋爱这个问题,关键还是要看妞妞。”

谁料到此时范斯晶和奶奶刚了起来。“你不是说最高的身高要像爷爷一样的。”“你还说呢,我爷爷连微波炉都不会用。”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互相怼了起来,谁也不让谁。而范志毅笑得合不拢嘴,但也不知道如何跟嘉宾解释儿孙这个情况,只能一个劲儿的低头笑。而嘉宾看着范斯晶和奶奶的对话,也兴致勃勃。

范志毅不好意思地笑

范斯晶一个劲儿地夸自己男朋友优秀,“怼”的奶奶说话都有些结巴,奶奶最后生气地说:“我不要和你聊天你这样不讲道理!”范志毅只能苦笑地看着女儿和奶奶吵架的视频,都忘了要在节目中说话,点评。其实奶奶也十分有“逗比”潜质,范斯晶说自己难过了,奶奶口出金句:“难过你朝北过。”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范志毅似乎对这样的场景习以为常,但还是暗自叹了一口气。自古以硬朗著称的范大将军,原来在家里还有两个更厉害的女人。“我妈是蛮有意思的。”范志毅用无处安放的手,摸了摸耳麦向嘉宾解释。

奶奶十分可爱

范志毅妈妈和女儿一直围绕男朋友身高问题进行辩论,奶奶还说范斯晶年龄太小,完全可以有机会在考虑考虑。在这个问题上,范志毅也十分赞同,十分坚定地说:“早,我也跟她说过现在谈恋爱偏早。”嘉宾王子文则表示不早了,都过了法定结婚年龄了。范大将军被回的哑口无言,嘟着嘴满脸委屈。

奶奶再次口出金句:“人家交(男)朋友都是交好几个的。”让范斯晶都把嘴里的饭“喷”了出来,范志毅听闻也是爆笑随后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感觉实在是拿自己妈妈没办法。

奶奶频出金句

当看着女儿范斯晶化着精致的妆容,拎着超大的行李和蛋糕走在街上。范志毅不禁疑惑女儿干嘛去。嘉宾猜测应该是礼物,到底是什么礼物这么大?范志毅卖起萌,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后来范斯晶的男朋友出场,范志毅表情变得十分微妙似乎有些尴尬。“妞妞21岁还是太小。”现场嘉宾也看出了范志毅对女儿的这段恋情认可度不高,范志毅也不可否认的鼓了一下嘴。

从这期《女儿们的男朋友》不难看出,范志毅有一个非常可爱傲娇又很刚的母亲,还有一个大大咧咧更刚的女儿。范志毅作为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前国脚,曾经还怒批过中国的某些球员和中国足球,性格十分刚硬,让很多人畏惧。但离开足球,回归家庭,范志毅是一个儿子,更是一个父亲。范志毅对女儿的爱在一字一句,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中都能看到,是一个十足的女儿奴。这种与球场上的反差萌,让球迷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范志毅。

(文/张雨晨)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