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跟队记者:巴萨已派人接触约维奇 转会费不低于6000万欧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EsportsRAC1的知名记者赫拉德-罗梅罗(Gerard Romero)的消息,巴萨高层已经派出代表同法兰克福高层就约维奇转会一事进行接触。【

上周中的欧联杯比赛,巴萨就派出阿比达尔、塞古拉等3人前往梅阿查球场现场观看国际米兰vs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是役凭借约维奇的进球,法兰克福客场1-0国际米兰,淘汰对手挺进欧联杯8强。

赫拉德-罗梅罗指出,约维奇是巴萨今夏在锋线上的首选,上周,巴萨已经派出代表同约维奇方面进行谈判,但他们需要面临拜仁以及一些英超球队的竞争。罗梅罗还透露,法兰克福方面的心里底线是6000万欧元。

罗梅罗的推特截屏

约维奇年仅21岁,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6次,打入22球,并有7次助攻。目前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是5500万欧元。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