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再现逆天脚法零度角破门 网友:我是跪着看完的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马拉多纳是足球世界中最知名的球星之一,很多巨星都示他为偶像。虽然老马个人私生活颇有争议,但在绿茵场上老马的能力以及球技毋容置疑。近日网络上传出马拉多纳在训练场的一次小试身手引起网友热议。

马拉多纳脚法逆天

之前包括内马尔在内的很多球星都在训练场尝试过负角度射门,然后直接破门。这样的尝试无疑难度极大,对皮球运行的弧度有很大的要求,当然这无疑也需要足够的距离来保证。而这次在网络上受到热议的马拉多纳射门小视频虽然只是平行底线射门,但由于距离球门很近,所以难度并不亚于负角度射门。

视频中老马先是尝试了一次,限于距离太短,皮球在射出后绕过近门柱击中了远门柱,遗憾未能破门。随后马拉多纳又进行了一次尝试,而最终皮球如愿划出一道小弧线进入门内。而老马也挥拳庆祝,不亚于在球场打进一粒精彩的入球。

其实网络上不乏展现老马逆天脚法的视频,阿根廷人精湛的脚下技术以及球感无不令人咋舌。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到:“我是跪着看完的”,“梅西C罗怎么看?”(赛亚人)

花式背转身停高球

比赛中屁股搞笑停球

训练场上展示高超的颠球技巧

颠橘子

颠网球

颠乒乓球

尝试橄榄球射门

颠魔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