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高远忙训练无暇过生日:累到只想睡觉 盼生日带来好运

林高远24岁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3月19日(文/王怡薇)3月19日是国乒名将林高远24岁的生日,生日这天,林高远正在随国乒进行备战世乒赛封闭集训。

生日前一天,林高远和队伍一起练习到晚上9点半。“平时都是练到10点15呢,这是最早结束的一天。”一天三练结束后,累到筋疲力尽的林高远这样说。

其实,每一年林高远的生日都是在封闭集训中度过的。今年生日当天,他依旧会和队伍一起一天三练,还要进行队内热身赛。“现在就想抓紧一切时间睡觉。”高强度的训练让他无心过生日。

过去一年,林高远世界排名来到第三,经历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度;然而在年终总决赛决赛中却不敌张本智和丢冠。如今,东京奥运临近,成长的烦恼的越加强烈。

球迷会寄来的生日礼物

“期待生日给我带来好运吧,但愿望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说起自己的生日愿望,林高远笑着不说。明年就是东京奥运,已经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他自然明白这次比赛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