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紫棋晒与林书豪合影:见证了厉害的网友全场最高分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今天128-92大胜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林书豪一扫颓势,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而赛后著名歌手邓紫棋更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并直呼林书豪是其“网友”。

和尼克斯一战,林书豪虽然替补出战,不过上场27分钟,11投7中,三分3中1,得到20分3篮板2助攻,20分不但是本场比赛猛龙全队最高得分,同时也是林书豪加盟猛龙后的最高得分,不管是不是范弗利特的复出激发了斗志,总之今天在场下,有一位不一样的“球迷”,的确让书豪有好好表现的动力。

著名歌手邓紫棋赛后就晒出了和林书豪的合影,以及现场观赛的照片,并写道:

网友初次见面!@林书豪,然后晚上见证了厉害的网友成为全场最高分!厉害到爆(鼓掌祝贺)。第三次看现场,叫到喉咙快哑了。”

本赛季林书豪为猛龙出战13场,场均可以得到10.2分2.4个篮板3.3次助攻,目前猛龙50胜21负排名东部第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