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网友祝贺诺天王迎里程碑:再打一年 争取超乔丹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输给了鹈鹕,这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出战12分钟,6投3中,得到了8分2助攻的数据。

依靠首节的一记跳投,诺维茨基得到本场个人第四分,常规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1420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的31419分,重返历史得分榜第6位,迎来里程碑。

“老司机”迎来生涯之夜,这也引起了腾讯体育网友的热议。如今,排在NBA历史得分榜第五位的,是迈克尔-乔丹的32292分。很多网友都希望,诺维茨基能够在NBA继续征战续写传奇,网友“陈曦”就评论称,“再打一年!争取超乔丹。”腾讯网友“陈思阳”表示,“不如争取多打几年。”而网友“温泉”评论称,“打得这么好还好意思退役?”

2015年12月23日,诺维茨基在同篮网一战中总得分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28596),上升到历史第6位。不过,2018年10月28日,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得分超越了诺维茨基,将诺维茨基挤到了第7的位置。如今,诺维茨基超越张伯伦,重返第6位,腾讯网友“北风”调侃,“勒布朗弯道超车,害得老司机两次成为第六。”

如今的联盟抱团成风,很多球迷都认为,诺维茨基是单核夺冠的最后一人,当年他率领独行侠战胜了热火三巨头,拿下了总冠军奖杯,网友“啊”就感慨,“恭喜曾经一挑三巨头、拿下本世纪最有价值单核总冠军的老司机!”

诺维茨基之所以被球迷们尊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一生只为独行侠一支NBA球队打过球。网友“科比布莱恩特”就表示,“只为一支球队出场,拿下三万分,只有老司机和老大!”

作为一个国际球员,诺维茨基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真的非常不易。网友“人生百味”就表示,诺维茨基是最伟大的欧洲球员。而“Renascence”写道,“恭喜德克,国际球员不容易。”

如今的诺维茨基,也算是球场上的赢家,该有的荣誉,他都拿到了,网友“卡卡罗特”祝贺诺维茨基迎来里程碑,然后写道,“低调的王者。”而网友“抖M丶狐狸”评论称,“恭喜银角大王!还是喜欢这么叫他。”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