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赞武磊:带来爆炸性关注度 将有更多中国球员到来

腾讯体育3月19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先生在这一天出现在马德里市中心的卡亚俄剧院,出席了卡西利亚斯出任西甲形象大使的仪式。“他是西甲和西班牙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他是让西班牙足球,乃至西班牙体育走向世界的那个人。”对卡西一番称赞之后,特巴斯亲手将西甲大使纪念球衣递到前皇马门神的手中。

西甲主席特巴斯

仪式结束后,特巴斯缓缓走下台来,他刚刚颁发给卡西的,是西甲联赛官方社交网络账号形象大使的身份,而近来因为武磊的到来而涨粉无数的西甲联赛官方社交账号,必定令一向重视中国市场开发的特巴斯兴奋不已。

而事实印证了笔者的猜测,当笔者上前与特巴斯先生提到武磊,西甲主席几乎是两眼放光,并立即竖起大拇指:“武磊是非常棒的球员!”随即他便笑着询问笔者:“武磊的到来,是不是让西甲联赛在中国的关注度爆炸般上涨?很多人都在关注他的表现?”自武磊登陆西甲以来,持续发酵的“武磊效应”,怎能不让西甲主席特巴斯笑得合不拢嘴。

“当然,武磊的能力不仅限于带来爆炸性的关注度,他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他能够给西班牙人队带来不小帮助。”实际上自加盟西甲以来,武磊的能力和表现已经得到了西媒和球迷的一致认可,在他们眼中,西班牙人签下武磊绝不仅仅是因为能够带来广大的中国市场和关注度,而如今西甲主席特巴斯,也对于武磊的竞技表现表示了肯定。

特巴斯先生还对笔者表示:“西甲俱乐部将会签下更多的中国球员。”当我询问主席可能会是哪一家俱乐部的时候,他称自己还不完全知道:“但可以肯定,不久的将来西甲赛场上将会出现更多中国球员,这是可以预见的事情。”

武磊的登陆西甲带给中国球迷热切盼望,也带给西甲联赛前所未有的“效应”,而在“武磊效应”持续迸发的同时,武磊自身也用不错的发挥在逐渐征服西班牙球迷和媒体。那么未来我们真的能够像西甲主席特巴斯先生所说,在西甲赛场上看到更多的中国球员驰骋疆场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