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买断保塔花掉9.32亿 中超就上俩外援能砸出冠军吗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足协公示了冬窗中超球员转会,恒大为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支付了调剂费。据此前的资料显示,保塔二人或花费了恒大9.32亿人民币。

恒大买断队内两大和新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其中塔利斯卡被买断已获得本菲卡的官宣。葡萄牙俱乐部本菲卡在其官网证实,广州恒大已支付1920万欧元,约合1.46亿人民币,正式买断了巴西外援塔利斯卡。此前据外媒报道称,塔利斯卡与恒大的合同一直签到2020年。

买断保塔花掉恒大9.32亿元

关于保利尼奥的合同有很多种说法,西班牙媒体“fcbarcelonanoticias”报道,恒大斥资5000万欧元买断保利尼奥,这个价格比当初巴萨带走保利尼奥的违约金足足高出1000万欧。最新消息显示,恒大已支付巴萨4200万欧元,约合3.2亿人民币,将保利尼奥买断。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引援超过规定区间(外援4500万人民币,内援2000万人民币),需等额缴纳调剂费。这也就意味着恒大拿下保塔组合,加上引援调节费,共花费了超过9.32亿人民币。

恒大新赛季中超实行双外援队内政策,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只要不出现伤病,不出意外将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作为国内赛场绝对顶尖的外援足协,花费恒大9.32亿高价的保塔组合,能给恒大带来冠军吗?

保利尼奥:转会费3.2亿人民币,调剂费3.2亿人民币。

塔利斯卡:转会费1.46亿人民币,调剂费1.46亿人民币。

合计 9.32亿人民币

注:稿件数据来源与外媒,如有错漏欢迎指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