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公示冬窗转会:恒大为保塔组合交调节费 德尔加多完成转会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中超、中甲俱乐部2019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完成转会手续球员的公示,包括保利尼奥在内的四名外援涉及引援调节费。

恒大保塔组合涉及引援调节费

这份公告中,足协共公示了332名中超/中甲球员完成新的转会注册手续,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鲁能外援费莱尼,大连一方外援哈姆西克在内的四名球员转会涉及引援调节费

根据足协关于引援的相关规定,转会窗引入外援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人的相关俱乐部,不需缴纳引援调节费用。若超出,应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

足协此次公布的数据显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转会性质为租借变永久转会;费莱尼和哈姆西克则为新转入球员。

足协公示德尔加多完成注册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公告中显示,来自山东鲁能的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已完成注册手续,此外北京国安的两名归化球员侯永永和李可(延纳里斯)、上海申花的恩杜姆布也完成了注册。不出意外,他们将在联赛第3轮中完成各自的中超首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