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后防中坚欲转会寻求新挑战 曼联成下家?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皇马中卫瓦拉内考虑今夏转会去寻求新的挑战。

瓦拉内2011年加盟皇马,随队捧起2次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超杯冠军、3次欧超杯冠军和4次世俱杯冠军。可以说,他在皇马赢得了一切。《队报》说,瓦拉内希望去寻求全新的挑战,所以考虑转会。

目前瓦拉内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到期,买断条款高达5亿欧元。作为皇马的绝对主力,老佛爷与齐祖都不太希望放走他。

曼联已经多次求购瓦拉内遭拒。如果法国人转会,曼联或许将成为他的新东家。法国人目前的身价达到8000万欧元,如果瓦拉内转会,他有望打破范迪克的后卫转会费(7500万镑,合8778万欧元)纪录。

(刀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