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胡子两年1100万签约海豚 下赛季或坐稳先发四分卫

腾讯体育讯 菲茨帕特里克将来到迈阿密施展魔力。

在将莱恩-坦内希尔交易到田纳西泰坦以及未能签下泰罗德-泰勒和泰迪-布里奇沃特后,迈阿密海豚已经为2019赛季找到了一位首发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

NFL官网记者伊恩-拉波波特根据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菲茨帕特里克与海豚签约2年,合同价值1100万美元。这是他加入的第8支NFL球队,也是第3支美联东区球队。

加入球队后菲茨帕特里克成为海豚四分卫位置最为资深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四分卫。在他入队前海豚在这一位置仅有杰克-鲁多克和卢克-福尔克。两人加起来仅仅有4个赛季3场比赛5次传球的经验。

此前菲茨帕特里克为坦帕湾海盗效力了2个赛季,偶获首发机会,他一共出战14场比赛,其中首发10场。但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上赛季的头3场比赛。当首发杰米斯-温斯顿由于禁赛缺阵时,菲茨帕特里克场均传球超过400码,一共完成11次传球达阵。但是随后他的魔力就突然消失了,在第三周和第四周比赛他均有4次传球被抄截并因此丢掉首发。当赛季中期他再次得到机会首发时,他出战的3场比赛均告失利。

在海豚,菲茨帕特里克应该会在2019赛季成为首发。在雇佣布莱恩-弗洛雷斯担任新任主帅后,海豚被认为将开始重建,他们会在今年或是明年选秀中挑选一位未来的主力四分卫。海豚在今年选秀手握第13顺位选秀权,但是据报道他们的心仪人选是明年才有资格参加选秀的阿拉巴马大学四分卫图阿-泰格瓦罗阿。

在迈阿密找到他们的天选之人之前,菲茨帕特里克将带领球队前进,他可能会把球队带到2020年选秀庄园的位置,也可能能让他们拥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他在迈阿密的日子不会无聊。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