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队友爆料大本曾在关键战故意掉球:这让我感到恶心

腾讯体育讯 前匹兹堡钢人跑卫约什-哈里斯声称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在2014赛季的一场比赛最后时刻故意掉球来为难进攻协调员托德-黑利。

这场比赛是2014赛季的常规赛收官战,钢人面对辛辛那提猛虎,这场比赛还将决定美联北区冠军的归属。当比赛还剩1分09秒时,钢人以27-17领先。当时他们可以连续跪地3次消耗时间结束比赛,但是教练组决定继续进攻。哈里斯表示在这次进攻中大本故意掉球。

“托德-黑利在比赛没剩下多少时间的时候叫了一个冲球进攻,”哈里斯在推特上表示。“本想要跪地。他在进攻前进行聚商时翻了个白眼。他随后故意掉球。我得把球权抢回来。那时我就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了。”

哈里斯表示当时那档进攻他应该接过大本的递球,但是大本故意伸出手把球递给在哈里斯身前负责开路的全卫威尔-约翰逊导致掉球。在哈里斯抢回球权后,大本在下一档进攻中跪地耗完时间。

“我之前是本的粉丝,”哈里斯写道。“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就像见到偶像一样。见到大本是非常荣幸的事情。然后我看到他是怎样的人。这让我感到恶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告诉你永远不要见到你英雄的真面目。”

在一场重要比赛的尾声阶段故意掉球听上去实在太难以置信了,但是哈里斯坚称这样的事情的确发生了,而且他说这是导致大本失去许多队友喜欢的一系列事情之一。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