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大将受卡帅青睐 李昂:用最好表现回报所有人

能够再次回到国家队,受到卡纳瓦罗的征召,苏宁大将李昂非常激动,他对国家队和主帅都充满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唯有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所有人。

昨天的训练之后,李昂接受场边记者采访,他表示,“能再次回到国家队我觉得特别激动也感到非常震惊,谢谢教练的信任。南宁这两天的天气不是特别好,但场地和环境都特别好。”谈到国家队新任主帅,李昂说,“我觉得卡帅是世界冠军教练,但他非常和蔼、很容易相处,我感觉和他一起很轻松。同样是后卫出身,他说得非常有针对性,把我们以前所有不好的习惯都指出来,包括很细节的地方,如站位、步伐等都会给我们指出来,让我们改改。”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李昂说,“我看过我们在亚洲杯上对阵他们(泰国队)的比赛。最大印象就是他们很灵活,脚下技术很好,整体配合比较流畅。我们会有自己的应对方法。我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通过训练能打动教练,然后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

(扬子晚报 张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