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8年进25任意球比皇马全队还多 效率远超C罗卡洛斯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28轮,巴萨客场4-1皇家贝蒂斯,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他打进的第1球是一粒非常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数据显示,梅西堪称任意球大师,自2011年算起,他打进了25粒直接任意球,比皇马全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还多一个。【

2011-2012赛季开始到现在,梅西打进了25个直接任意球,比五大联赛几乎所有球队同期任意球直接破门总数都多,比如皇马这些年一共打入24个直接任意球,里昂22球,巴黎圣日耳曼与罗马都是21球,利物浦19球。唯一的例外是尤文图斯,意甲豪门这些年总共打进了29粒直接任意球。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梅西不仅进球多,效率还非常高。对阵贝蒂斯的任意球,是他职业生涯第45个字节任意球破门,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个。他在西甲联赛中330次尝试任意球攻门,打进28粒进球,转化率高达8.5%,C罗则是310次尝试打进19球,转化率是6.1%。

另一位巴萨传奇小罗205次尝试打进15球,转化率是7.3%,而以大力任意球知名的罗伯托-卡洛斯转化率仅有4.2%,他踢了382脚仅收获16球。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