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球员锦标赛夺冠 伍兹给他送上了这样的祝福短信

麦克罗伊球员锦标赛夺冠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高尔夫球员锦标赛落幕,北爱名将罗里-麦克罗伊击败美国人吉姆-福里克夺冠。赛后,麦克罗伊收到了数十条祝福短信,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也送上了祝福。

在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上,世界排名第四的麦克罗伊发挥出色,特别是在最后一轮,抵挡住了来自美国名将福里克的强势追击,最终拿下70杆,以低16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

赛后高尔夫TV在对麦克罗伊的追踪拍摄中出现了这样的画面,麦克罗伊透露说泰格-伍兹也向他发来了祝福短信。麦克罗伊对美巡赛主席杰伊-莫纳汉说道:“第二条(短信)来自泰格,他说‘打得很棒,年轻人,技术真是太出色了。’”而莫纳汉说道:“86条短信?哇哦,全世界都在关注你。”

麦克罗伊向美巡赛主席杰伊-莫纳汉展示自己收到的短信

此役夺冠,麦克罗伊成为自1987年桑迪-莱尔后,仅有的第二位在锯齿草球场夺冠的英国高尔夫选手。现在,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下月的开始的赛季首个大满贯名人赛。

名人赛将于4月11日开打。麦克罗伊希望能够成为伍兹之后,首位同一赛季既在球员锦标赛夺冠又在名人赛夺冠的球员。伍兹实现这一壮举还要追溯到2001年。

过去这5年里,名人赛是麦克罗伊唯一未能染指冠军的大满贯赛事。历史上只有5位球员全部拿下这当代四大满贯赛事冠军,分别是格林-萨拉赞、本-霍根,加里-普来耶,泰格-伍兹和杰克-尼克劳斯。(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