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运动家坐拥单季48轰强人 新季锁定外卡?

腾讯体育讯 MLB春训进入尾声,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今天腾讯体育的30天30队特辑,为大家介绍的是奥克兰运动家队。

球队:奥克兰运动家

分区:美联西区

世界大赛冠军:9次

上赛季战绩:97胜65负

团队攻击指数:0.764(联盟第5)

团队自责分率:3.81(联盟第11)

主教练:鲍勃-梅尔文

上季回顾:

收获97场胜利的奥克兰运动家队可谓是去年整个大联盟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得益于投打两线的超常发挥,他们也重新回到了睽违三年的季后赛战场。他们上季工资总额仅为7800万美元,这比他们的外卡对手纽约扬基队少了足足1.05亿美元。他们的打击率虽然只能排在联盟的中段,但是本垒打数和长打率都名列前茅,0.439的长打率仅次于红袜、扬基和道奇排在第四,本垒打数达到227支更是仅次于扬基和道奇,排在第三。

布雷克-特雷南

队内多位关键球员发挥出色,二垒手杰德-洛里和牛棚投手布雷克-特雷南打出生涯年,先发投手肖恩·马尼亚也有突破,两位二年级生,马特-奥尔森和马特-查普曼不光打击出色,守备也是可圈可点,克里斯-戴维斯持续稳定发挥连年本垒打突破40支。球队季中换来了双城队的终结者费尔南多-罗德尼和大都会的终结者杰乌里斯-法米利亚,一时间运动家的牛棚实力冠绝大联盟。只可惜缺少了马尼亚的先发投手群没法挑起大梁,球队也是在外卡骤死赛上不敌强大的扬基。

明星球员:

24岁的马特-奥尔森和25岁的马特-查普曼是运动家队未来的希望,查普曼在三年的的小联盟生涯中一直扮演着重炮手的角色,2017年就升上大联盟的他经过了半个赛季的适应之后上赛季重新出发,虽然本垒打产量有所下降,但是打击率和被三振率都比在小联盟期间出色。查普曼对于球队的贡献不止于进攻,整季50次守备可能性小于40%的球他守下14个,生涯仅仅出赛229场的他靠着出色的臂力就发动了60次双杀守备,顺理成章的收获去年美联三垒金手套荣誉。

马特-查普曼

另一位名字叫马特的奥尔森早在2012年就以高中生的身份被运动家以首轮47顺位被摘下,在运动家小联盟体系下稳定成长,每年升一级,终于2016年9月迎来大联盟首秀,2017赛季从3A出发,6月被叫上大联盟之后站稳阵脚59场比赛就轰出24发本垒打,赛季结束之后,在美联最佳新秀票选中排在第四。2018赛季他先发了全部162场比赛,轰出29发本垒打并带有84分打点,整季守备了1403.1局的他总共只有7次失误,守备率高达99.5%,也收获了美联一垒金手套荣誉。

克里斯-戴维斯无疑是这支星味不足的运动家阵中最大牌的球星。即将迎来合同年的他工资达到了1600万美元,这比阵中任何一位球员都要高900万以上。戴维斯的地位不仅限于工资,专注于打击之后,他本垒打的数量再创新高,去年整季出赛151场,轰出48支本垒打,冠绝大联盟。超过九成比赛出任指定打击的他仅靠着进攻端的贡献就在美联MVP票选在位列第八,足以证明他进攻火力的强大。

克里斯-戴维斯

自2015年起,他的长打率就从未低过.500,并且2016年加入运动家之后,他本垒打数从未低于过40发。有趣的是最近4个赛季,他的打击率都是.247,这对一个打席超过600次的打者来说,的确过于巧合。

布雷克-特雷南投出了史诗级别的一个赛季,整季主投80.1局自责分率是骇人的0.78。不止是自责分率,他所有的数据比照之前都有质的飞跃,整季只放出2记本垒打,被打击率只有一成五七,每9局三振数达到惊人的11.2,而每9局保送数却降至2.35,后援投手最重要的垒上有人被打击率从前年的.344降至.230,可以让86%的垒上跑者无法回到本垒得分,这些数据无不彰显着他在投手丘上的统治力,毫无疑问的入选了全明星赛。

球队展望:

新赛季美西冠军的热门人选无疑还是休斯顿太空人队,在美东的扬基和红袜至少锁定一张外卡的情况下,运动家队最大的目标将是和同区的天使,美东的光芒,美中双城等球队争夺美联第二张外卡。事实上,上赛季他们也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同区的水手今年彻底开始重建,天使队能否保持健康也存在疑问,在人员流失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运动家队新赛季将继续向美西第二和美联外卡的目标而努力。

投手评分:三星

打线评分:三星半

预期战绩:84到90胜,冲击美联外卡

预计先发打线:

第一棒 游击手 马库斯-西米恩

第二棒 三垒手 马特-查普曼

第三棒 一垒手 马特-奥尔森

第四棒 指定打击 克里斯-戴维斯

第五棒 二垒手 杰里克森-普罗法尔

第六棒 右外野手 史蒂芬-皮斯科蒂

第七棒 中外野手 达斯汀-福勒

第八棒 左外野手 罗比-格罗斯曼

第九棒 捕手 尼克-亨德利

(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