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真大!菲律宾备战世界杯将与澳洲热身 双方曾群殴15人被重罚

世预赛菲律宾与澳大利亚大规模群殴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3月16日,2019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深圳进行。在上届世界杯当中有着不错发挥的菲律宾队被分到了D组,与他们同组的包括塞尔维亚、意大利、安哥拉这几支球队。

32强分组情况

为了更好的备战此次世界杯,菲律宾篮协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与新西兰、澳大利亚两国进行热身赛。

菲律宾小组赛赛程

在世界杯之前安排热身赛,这可能是所有球队的选择。菲律宾男篮主帅吉奥表示,之所以安排与菲律宾和新西兰的热身赛,主要还是认为他们的实力接近同组的竞争对手,能够帮助菲律宾队尽快进入世界杯状态。尤其是澳大利亚队,他们的整体实力强大,对抗出色。在与塞尔维亚交锋之前能与这个对手提前过招,对于菲律宾来说无疑是一种利好。

按照原先的计划,菲律宾本来要出战传统赛事琼斯杯。但是,由于时间冲突他们放弃了此项赛事。菲律宾主帅吉奥认为,球队应该进行长期的集训以备战世界杯。参加琼斯杯,无疑会打乱球队的原本计划。

菲律宾与澳大利亚群殴遭重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与此次热身赛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可谓是颇有渊源,2018年7月2日,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之中,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可令人没想到的是,澳大利亚队和菲律宾队在比赛下半场爆发群殴,包括索恩-梅克、布拉切在内的不少人都参与其中,比赛最后以一场闹剧收场。菲律宾篮协在赛后重罚了参与斗殴的球员,不过这其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如今都已经重返国家队。

现如今,菲律宾在主场安排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除了为世界杯热身之外,或许也是为了缓和关系,并且补偿观众。希望这一次双方能够贡献给球迷们一场精彩的比赛,别让类似的暴力行为再次出现在球场之上。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