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4月将进行改选 澳大利亚足协声援现主席

新华社堪培拉3月18日电(记者白旭岳东兴)澳大利亚足协18日发布声明表示,已经与东南亚等地区的12个亚足联会员协会达成一致,支持现任主席萨尔曼在4月6日的亚足联代表大会上继续竞选主席。

现任亚足联主帅萨尔曼(左)

澳足协表示,他们是在亚足联选举委员会和国际足联评估委员会确认了候选人的资格后宣布这一决定的。

“各会员协会的一致意见是,萨尔曼是最佳人选。”澳足协主席克里斯·尼库在声明中说,“在萨尔曼的领导下,亚洲杯的规模扩大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参赛规模也扩大了,而且新的足球发展计划已经被引入,参加亚冠联赛的俱乐部的奖金和补贴也有所增加……经过同12个会员协会的协商,我们一致支持他竞选。”

亚足联将于4月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第29届亚足联代表大会,期间改选亚足联执委会,包括亚足联主席等职务。萨尔曼曾在2018年10月确认自己将竞选连任。

萨尔曼来自巴林。2013年,萨尔曼在亚足联前任主席哈曼卷入腐败丑闻后接任主席一职,2015年,他作为唯一候选人连任。

亚足联在本月1日确认了今年竞选亚足联主席的候选人名单。除了萨尔曼外,另外两名候选人是卡塔尔的萨乌德·阿齐兹和阿联酋的穆罕默德·哈勒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