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乱了!曝华夏幸福拒付青训费 德甲豪门来中国讨债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近日,有德国媒体透露,河北华夏幸福与其青训合作方、德甲豪门沙尔克04之间产生了纠纷。而根据“IKZ”网站的最新消息,沙尔克04俱乐部高层将在近日抵达中国,目的就是向华夏幸福索要被拖欠的青训费用。

报道中称,沙尔克04营销总监亚历山大-约伯斯,预计在当地时间18日飞抵上海。约伯斯此行一方面为了出席沙尔克04在中国办事处的开幕式,另一方面将与华夏幸福进行谈判。德国媒体称,沙尔克04迫切希望解决与华夏幸福之间的纠纷,最近几周,他们一直在等待华夏幸福付清拖欠的青训费用,但是对方并未付钱。

去年1月,沙尔克04与华夏幸福达成了合作协议。据了解,这份协议为期长达五年,华夏幸福在此期间向沙尔克04支付3000万欧元的青训费,而沙尔克04则每年派遣教练团队到中国,指导华夏幸福的青训梯队。该项目曾被沙尔克04高层认为是开拓中国市场最重要的一步,但是两家俱乐部仅仅合作了一年就出了问题。

原来,华夏幸福以沙尔克04派遣的教练水平不达标、表现达不到既定要求为理由,拒绝支付后续费用;但是沙尔克04认为,他们完全遵守双方当初签订的协议,没有任何不合规的做法,反而是华夏幸福没有安置好这些教练的工作。两家俱乐部的矛盾焦点就在于此。德国媒体指出,由于当年负责促成合作的华夏幸福俱乐部管理层已经整体更换,因此沙尔克04要想恢复协议,必然要面临很大的考验。

据了解,华夏幸福与沙尔克04在正式达成青训协议前,曾经进行了长达9个月的接触和磋商,但没想到这个曾被寄予厚望的项目却面临停摆。目前,华夏幸福只支付给了沙尔克04第一年的青训费。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