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足坛四大神征服敌对球迷:C罗不输梅西 皮耶罗曾情迷伯纳乌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西甲第28轮比赛,巴萨客场对战贝蒂斯队,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梅西在禁区内左侧得球,他突然选择了一次搓射,皮球飞入球门,这一进球让所有的人都瞠目结舌,现场的贝蒂斯球迷也被梅西征服了,全体起立鼓掌并做出顶礼膜拜的动作,梅西也向贝蒂斯球迷挥手示意。赛后,著名的体育媒体《露天体育看台》也盘点了世界足坛历史上四次敌对球迷“倒戈”事件。

小罗赢得伯纳乌掌声

巴萨与皇马是死敌,双方的每次对战都是火花四溅,球员们在球场上剑拔弩张,而看球的两队球迷也是各自球队的坚定支持者。但是在2005年11月19日在伯纳乌进行的一场国家德比中,巴萨球员小罗却征服了伯纳乌的皇马球迷。

第59分钟,小罗在前场左翼接到德科的传球,他前进到对方半场,在突破拉莫斯之后又晃过埃尔格拉,推射破门。第78分钟,哈维从巴普蒂斯塔那粒获得球权,传球找到德科,后者在突破加西亚之后,再次传球找到了小罗,小罗得球后突然加速,再度突破拉莫斯之后,面对卡西射门得手。小罗两次天才的进球征服了皇马球迷,现场的球迷起立鼓掌向巴西人致敬。

皮耶罗征服伯纳乌

2008年11月6日,皮耶罗率领尤文图斯在小组赛第二次面对皇马时客场2-0完胜战舰。而皮耶罗本人贡献了两个进球。第17分钟皮耶罗在中路带球斜线盘带,皇马无人上前紧逼,皮耶罗带了两步距门21米处左脚推射钻入左下角。第66分钟,皮耶罗任意球直接破门。

第89分钟。拉涅利换下了皮耶罗,皮耶罗举起手习惯性的击掌时候,现场回应皮耶罗的掌声却并不仅仅来自尤文的球迷,大批的皇马球迷也为斑马王子这个梦幻般的夜晚送上赞誉的掌声。

大罗俘获老特拉福德球迷芳心

2003年的4月23日,皇马作客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大罗打出职业生涯经典一战,第12分钟古蒂直塞,大罗在回防的费迪南德赶上之前未作任何调整直接起右脚怒射,皮球擦着草皮从近门柱飞入网内。第50分钟,卡洛斯切入禁区将球横推门前。大罗门前包抄得分。第59分钟,大罗接得费戈横传,假动作横向摆脱费迪南德杀至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飞入远角。

比赛第67分钟,大罗被换下,全场的曼联球迷起立为大罗送上了掌声。此事虽然过去多年,但是大罗在接受采访时还依旧不忘这一幕:“我打进了3个进球,这是我的表演时刻。但最美妙的是当我被替换下场时,老特拉福德全场起立为我欢呼,所有人都站了起来,这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C罗都灵封神战

上个赛季欧冠1/4淘汰赛首回合,C罗带队皇马客场对战尤文图斯,C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客场3-0取得了胜利。C罗打入的第二个进球格外精彩。当时C罗接到了卡瓦哈尔从右路传出来的皮球,用一个杂耍般的倒钩将球打入,布冯只能望球兴叹,对着C罗伸出大拇指,齐达内也惊讶的将双手放在头上,不敢相信竟然进球的发生。C罗进球的一刹那,尤文主场鸦雀无声,但是随后看台上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C罗也向尤文球迷致敬。而这一幕也成为C罗选择加盟尤文的重要原因之一。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