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热身训练又搞新花样 用手传球必须头球完成射门

腾讯体育3月18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国家集训队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备战训练,依旧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球队热身训练时玩起了花样,卡纳瓦罗要求队员们用手传球,用头球完成射门。

球队训练开始前的热身基本上都是一样,无非就是慢跑、传接球、抢圈之类的活动。今天训练慢跑结束后,卡纳瓦罗把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了一个特别的热身。

他要求队员们用手传球,然后射门的球员必须用头球,跟手球比赛的方式比较相似。这种热身的新花样以前国家队也搞过,所以队员们马上就适应了节奏,往返效率也比较高。

可能看到球员们玩的太顺利了,卡纳瓦罗没过多会儿就叫停,让队员们在传球时必须来一个特别的动作,要么在背后传球,要么把球从胯下传出,反正不能按照常规的方式传球。

结果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玩的没那么顺利了,拿到球之后经常是先想一下自己应该采取什么花样动作传球,这样也明显增加了传球的失误率。不过这只是一个热身,教练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队员们完全活动开,然后在某种程度上增加默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