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8个年龄段80支队伍参赛

腾讯体育3月18日上海(文/李旭)上周末,由非盈利组织Active Kidz上海举办的2019 AKS上海足球锦标赛,在80支球队上演了超过250场精彩的比赛,超过3000人的观众和球员的见证下顺利落幕。这个周末,充满了精彩的比赛,展示了出色的个人才能,激情,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

本届杯赛是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AKS上海锦标赛。在上周末上海迎来了久违的两个大晴天帮助下,来自亚洲区各地80支队伍,在T98 绿洲足球基地的6片场地上同时进行这比赛,给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

第一个比赛日,球队们打了他们的第一轮循环赛,为之后的淘汰赛中争取有利位置。而在第二个比赛日,淘汰赛阶段更加残酷,每一支球队都渴望证明他们是他们年龄组在亚洲最好的球队。

小球员带球突破

比赛由U8, U9,U10,U11,U11,U12,U13,U14-15, U16-18八个年龄段组成,总决赛由两支最好的球队争夺本次的冠军头衔,八个组别一共决出8个总冠军。多场比赛都是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分钟,最后胜负需要透过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