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利物浦可逆转曼城夺英超 蓝月亮因为一件事分神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英超争冠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利物浦和曼城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目前由于红军多赛一轮,已经反超曼城2分。对于最后的冠军越测,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利物浦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更大,原因是曼城的重心更偏向于欧冠。

克洛普和瓜迪奥拉针锋相对

在老雷看来,欧冠的抽签对于利物浦优势很大。欧冠八强对战中,利物浦抽到了实力稍逊的波尔图,而曼城则与热刺相遇,老雷说:“虽然曼城现在是夺冠热门,利物浦依然有很大的机会,我觉得在剩余的比赛中还会有一个转折点,曼城对热刺那两场欧冠会很费力。”

老雷认为瓜迪奥拉这个赛季更看重欧冠联赛,而利物浦对英超冠军翘首以盼。“我想从一名主教练的身份出发,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对于瓜迪奥拉来说,今年他很想赢得欧冠冠军,因为他在曼城已经赢得了英超冠军,所以欧冠联赛将是他们的下一步。我敢肯定的是,利物浦更愿意赢得英超冠军,我对此毫无疑问,英超联赛对英格兰球队、英格兰球迷乃至英格兰球员来说仍然是最重要的。另一项比赛是杯赛而已,如果你运气好,你会发现自己就在那里。”

老雷认为欧冠冠军的热门是曼城和巴萨。“我认为曼城现在处于夺取欧冠冠军最好的时刻。当然巴塞罗那仍然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当你拥有梅西、苏亚雷斯时,永远都会变得不确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