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我从不会建议别人的未来 阿扎尔去皇马?由他决定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阿扎尔在切尔西的去留问题,在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再一次成为热点,近来,蓝军名宿兰帕德也谈到了阿扎尔,表示在转会问题上尊重阿扎尔的个人意愿,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则认为,目前的这支切尔西已经江河日下,阿扎尔应该认清时务,远走高飞。

阿扎尔已经离皇马越来越近?

皇马一直是阿扎尔的梦想之地,在齐达内这位个人魅力超强的大师回归之后,业内认为阿扎尔已经迫不及待。《卫报》甚至已经爆料,阿扎尔将在夏季奔赴银河战舰。

兰帕德谈及阿扎尔的去留问题时说:“埃登(阿扎尔)显然是当今足坛顶级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这也是切尔西想留住他,以及其他球会要想得到他的原因,但是最终的决定权,永远掌握在他自己手中。现在对埃登和切尔西来说,他们还有合同,所以在切尔西就是他的工作。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或许对他和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作为蓝军的功勋传奇,兰帕德也表示不会主动劝阻阿扎尔留守切尔西,“给人建议很难,也不应该那么去做,很明显,我了解阿扎尔,也和他一起有过合作,但是我从来没有和他聊过转会这件事,对于这些事情,我认为总是与个人本身的感受有关,我尊重他个人的选择和意愿。”

本轮英超,切尔西0-2不敌埃弗顿,争四形势已经十分严峻。名宿索内斯认为,目前的切尔西已经非常挣扎,也不再具备夺冠的实力和水准,表示阿扎尔应该果断做出选择。

“现在来看,我认为他们(切尔西)的未来会很艰难,阿布已经在那里16年了,他们赢得了15座奖杯。可惜的是,我不认为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会赢得奖杯,如果你是阿扎尔,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会看一下形势,然后认真思考自己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高峰期,所在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应该找到最好的去处,因为要赢得奖杯,赢得欧冠。现在的切尔西,今年甚至是明年依然会在前四的道路上竞争,所以阿扎尔需要尽快做出一个决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