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名宿批评詹皇比赛一举动:他并不关心湖人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123-124负于纽约尼克斯队,尼克斯队名宿弗雷泽批评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举动,称詹姆斯并不关心湖人队。

那是湖人队和尼克斯比赛首节的一次暂停中,湖人队教练组正给球员们布置战术,而詹姆斯独自坐在板凳席末端,与钱德勒等人打招呼,未参与球队讨论。

弗雷泽在解说时表示不满,称詹姆斯根本没有把自己看成球队一部分,根本不关心湖人队:“这种行为,你是NBA的门面担当,我觉得不论发生了什么,你应该更多地参与到你的球队中。在公开场合,你必须成为团队的一份子,哪怕在更衣室不是,但在公开场合你必须展现出团结,现在我们看得出他并不是很在乎。”

这不是第一次,2月28日湖人队和鹈鹕队比赛里,也是暂停期间,沃顿召集球员们讲解战术,詹姆斯背对着沃顿和队友们保持一定距离。湖人队目前以31胜39负排在西部第11位,主教练卢克-沃顿帅位不稳,传闻沃顿会在赛季结束之后下课。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