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对手热身赛逼平澳大利亚 读秒阶段打入绝平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昨天,国奥在U23亚洲杯预赛上的对手马来西亚U22和澳大利亚U22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战成了1-1平。阿兹利停补时阶段为马来西亚U22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马来西亚U22战平澳大利亚U22

本场比赛在马来西亚莎阿南体育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这座体育场就是要承办U23亚锦赛预赛的体育场,国奥届时的3场比赛都将在这里进行。这座能容纳8万人的体育场曾无数次给中国足球带来创伤,2007年亚洲杯,中国男足正是在这块场地0-3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丧失出线权的。

上半场比赛,马来西亚U22全面被动,澳大利亚队多次浪费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虽然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但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澳大利亚就利用一次左侧角球机会,由威尔逊头球破门。丢球后的马来西亚U22随即发起了反攻,终于在第93分钟,阿兹利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破门,帮助马来西亚U22奇迹般地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这是马来西亚U22在U23亚锦赛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的东南亚U22锦标赛中马来西亚发挥不佳,在B组的比赛中0-1负于柬埔寨,2-2战平印尼,1-0战胜缅甸,最终名列小组第三,无缘出线。因此,本次U23亚洲杯预赛,王金瑞的球队需要在家门口面对不小的压力。

U23亚锦赛将于3月22日-26日在马来西亚莎阿南举行,马来西亚U22作为J组东道主出战,同组还有中国国奥、老挝U22和菲律宾U22.当然,马来西亚U22是中国国奥本次预选赛中遇到的最强对手,双方的比赛将在3月26日进行。

U23亚锦赛预赛同样也是东京奥运会的预选赛,本次预选赛的44支参赛球队被分为11个小组,预选赛结束以后,11个小组的第一名、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以及东道主泰国将入围明年的U23亚锦赛正赛,同时那也将是东京奥运会预赛的下一阶段比赛。

荷兰名帅希丁克从去年年底开始接手中国国奥,期间球队进行了长期的集训,不久前国奥还在泰国完成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众所周知,希丁克的首要任务就是率队征战奥预赛的比赛,因此,本周开始在马来西亚进行的奥预赛第一阶段比赛,希丁克不容有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