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或2500万欧强撬德最强U23 球员回应:不是去拜仁吗?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消息,来自马德里的两家球会皇马和马竞正在与多特蒙德队争夺药厂核心布兰特。

布兰特

本赛季,在新帅博斯上任后,布兰特由此前的边锋改打中前卫,他在新的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踢球者》表示,布兰特的解约金条款仅为2500万欧元,这样低廉的价格让他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布兰特今年只有22岁,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刻,勒夫决定用他替换萨内出战世界杯,而布兰特也成为了那届糟糕德国队阵中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

赛季至今,布兰特为勒沃库森出场33次,有7个进球和10次助攻入账。对于这样的传闻,布兰特表示:“这对于我来说当然是个荣誉啊,但是这些都不是我现在需要考虑的东西,媒体上已经有多少次写我要去拜仁了?请问我现在在哪儿?”

(打南边来了个挖掘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