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解约还有其他原因?下一站去哪依旧扑朔迷离

特约记者天林报道

帕托离开天海,成为了近来球迷们所热议的话题,效力津门球队的两年间,巴西人圈粉无数,甚至成为了整个中超的话题性人物。不过与俱乐部的一番僵持后,帕托最终自掏腰包支付解约金,足以证明巴西人的去意已决。

对于帕托出走的原因,外界存在多种说法,有从爱情角度出发,称帕托之所以决心离开,是为了回归巴甲联赛,长时间陪在自己的富豪女友身边;也有从竞技角度出发,认为帕托想要职业生涯下一站作为跳板,力争再度敲开国家队大门;还有从内幕角度出发,透露出俱乐部存在阴阳合同,托管方只承认阳合同,引发了巴西人的不满……

至少如今看来,帕托为爱回归巴甲的说法有些站不住脚,就外界透露出的讯息而言,帕托寻找下家的方向似乎并非局限在巴甲的框架之内,而圣保罗俱乐部也已是公开承认无法负担巴西人的薪水,堵住了帕托回到的道路。而后便是传言满天飞,首先是日本媒体爆料J联赛球队有意引进帕托,随后意大利媒体发布消息成称巴西金童向老东家AC米兰毛遂自荐,无奈红黑军团并无引入锋线球员的打算。

如此一来,帕托的下一站依旧显得扑朔迷离,如果巴西人并非像外界所说因为要与富豪女友尽快完婚而离开天海,其中原因或许也将复杂许多。其实在俱乐部遭遇变故后,球队第一想法是尽快处理掉队中的高薪球员,帕托位列其中。但在托管方接手球队后,思路有所转变,主要源于人员更迭后,球队外援团队尚未满员。由于暂时性欠薪,帕托一度主动找到托管方商讨解约事宜,但随后俱乐部补齐了巴西人的工资,在不存在欠薪的情况下,帕托也失去了出走的借口。而从托管方不惜成本解约格乌瓦尼奥的态度来看,的确实现将巴西金童留在队中。

当然,补齐薪金是否存在“内幕”不得而知,但帕托压哨回归球队后的闷闷不乐却是有目共睹的。有消息称,早在回到球队后,巴西人就表明了不再出场比赛的态度,随着负面情绪的不断升级,托管方只能选择放行,从而释放出帕托的薪金空间,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就这样,巴西金童离开天海,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球迷们来说,都算得上巨大的损失,但对于帕托的未来,昔日队友与球迷纷纷送上祝福,期待巴西人的未来越走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