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卧底!张呈栋母队奇葩前锋射空门中柱后跪了 队友补射被他解围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职业足球比赛中,足球击中立柱是一件颇为遗憾的事情,但是当击中立柱后如果你只顾着沮丧,那可能会发生更糟糕的事。

近日,在德丙联赛中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目,比赛中布伦瑞克22号球员在接到队友传中球后奋力铲射,但是球鬼使神差的集中了门柱,错失空门后22号球员跪在球门前懊悔不已。随后更为尴尬的一幕出现了,球在击中立柱后恰好弹到了后插上的队友脚下,队友内切一步后完成打门,皮球穿过了所有防守队员后直奔球门而去,而22号球员正好跪在球的滚动线路上,他又挡出了队友的必进球。

错失两次机会的22号球员一时呆若木鸡,而后插上射门的队友也不敢相信这一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浪费了良机,但是布伦瑞克在这场比赛以3-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