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在即!泰国队连换5将 队长临阵退出成国足利好?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继在泰港效力的中场素曼也因伤无缘中国杯之后,泰国足协又在官网宣布,包括队长当达在内的4名球员同样将因伤缺席中国杯,泰国足协已经紧急征召4名球员入替。并且泰国队19日才启程来华,而21日就将在中国杯的首战对阵东道主国足。

泰国足协17日宣布,将春武里联的队长格吉(Kroekrit Thaweekarn)招入国家队,这是格吉时隔2年重返泰国国家队,而格吉取代的是素曼也,这位效力于泰港的中场,因伤无法来华参加中国杯。

但伤病对于泰国队的影响,还不止素曼也退出本期集训名单,泰国足协今日下午宣布,包括队长当达(蒙通联)、后卫戈拉戈(武里南联)、中场沙沙勒(武里南联)、中场桑拉瓦(曼谷联)4名球员都因伤无缘来华参加中国杯。不过除了当达是泰国队的绝对主力之外,其余3人只是泰国队的轮换球员。

作为泰国队的队长,当达此前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99场比赛,原本中国杯的较量,当达不出意外将成为泰国队史上的第5位出场达到百场里程碑的球员,但这一里程碑时刻不得不延期。并且泰国队自公布了中国杯的23人名单之后,已经有5名球员出现伤病退出,主帅西里萨克-裕亚泰不得不在当达等4将无缘出战之后,又紧急征召了4名球员填补。

相比伤病情况,泰国队的备战也没有国足充分,当地时间3月18日下午16:00,泰国队才开始集中,在国内进行一次训练后,泰国队19日将启程前往中国,21日就将在中国杯的首战迎战东道主国足。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