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没有罚球哈登依然统治赛场 为啥詹姆斯不是虽败犹荣?

过去7年时间里,哈登每场比赛至少有一次罚球。

但是今天这个纪录断了。

火箭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哈登全场比赛0次罚球。

想知道火箭最后的战果如何?哈登打出了怎样的表现?今天一共八场常规赛,球星们都有什么精彩发挥?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永红榜:没有罚球哈登依然统治赛场】

哈登(休斯顿火箭):20分2篮板10助攻1抢断,3次失误,24中8,三分12中4。哈登上一次在整场比赛中没有罚球,还要追溯到他效力于雷霆的时期。2012年NBA总决赛第一场,哈登全场比赛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

7年后,哈登又一次碰到了这样的一场比赛。

这也是哈登303场火箭比赛中,第一次在单场比赛中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

但是哈登依然拿到20+10的两双,仍然帮助火箭轻松击败森林狼。

也许对于以前的哈登来说,罚球是他必不可少的武器。但是对于现在的哈登来说,罚球只是锦上添花的数据罢了。

【特别红榜:神仙打架 凡人还劳烦让让】

恩比德(费城76人):40分15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1次失误,31中15,三分13中4,罚球7中6。在同一场比赛中,字母哥也拿到52分16篮板7助攻,这是最近53年来第一次出现同场比赛有两人至少拿到40分和15个篮板的情况。上一次还是出现在1966年,在同一场比赛中,湖人的埃尔金-贝勒拿到46分16篮板,尼克斯球员贝拉米则贡献40分16篮板。

这场比赛是毫无疑问的神仙打架,恩比德和字母哥在场上打的热火朝天,最终76人技高一筹。

【特别红榜:城头变幻大王旗 爸爸永远是爸爸】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25分6篮板2助攻,2次失误,16中8,三分6中2,罚球7中7。这是路威职业生涯第一次命中压哨绝杀,也是本赛季最远的压哨绝杀。

在NBA漫长的历史上,总有各式各样的球星起起伏伏。但是路威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一直扮演着替补席上的重要角色。

NBA历史替补得分第一人。

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

职业生涯第一次压哨绝杀。

任NBA风云变幻,路威依然是那个爸爸。

【特别红榜:是20+20还是25+7+10? 不想了,一起上】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7分20篮板3助攻3抢断,2次失误,20中10,三分3中0,罚球7中7。这是武切维奇本赛季第一次拿到20+20的数据。

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火箭):25分7篮板10助攻1抢断,1次失误,12中8,三分7中6,罚球3中3。6次三分追平保罗本赛季单场命中三分纪录,更重要的是他只用了7次三分出手就做到这点。

犹豫了很久,究竟谁更应该上特别红榜。俩人的表现都很出色,但是比起路威的绝杀和大帝的40+15+6来都差了点意思。

那就一起吧。

【虽败犹荣榜:神仙打架,输掉的那个也是神仙】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52分16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26中15,三分8中3,罚球21中19。这是字母哥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50+的得分,自然也就创下了生涯最高分。

字母哥成为继哈登,韦少,安东尼-戴维斯之外,现役第四位单场拿到至少50分,15篮板和5助攻的球员。

【红榜:想知道为啥詹姆斯不是虽败犹荣么?】

湖人 123-124 尼克斯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33分6篮板8助攻1盖帽,2次失误,26中11,三分6中0,罚球13中11。詹姆斯的数据很不错,但是第四节比赛15中4,11次投篮不中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节新高。

用ESPN的话来说,詹姆斯的第四节是他职业生涯打的最糟糕的一节。

而最后一个进攻被海佐尼亚封盖,更是堪称耻辱。

虽然很多人都不愿意承认,但是詹姆斯也许真的是老了。

穆迪埃(纽约尼克斯):28分2篮板8助攻1盖帽,4次失误,11中8,三分4中3,罚球10中9。看看对面朗多的3分5篮板5助攻,就知道穆迪埃在场上占据了多大的优势。CBA神奇小子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当我们每次认为他被打入冷宫时,穆迪埃总能够凭借自己的表现,重新夺回首发位置。

老鹰 91-101 魔术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0分6篮板5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9,三分5中0,罚球3中2。啥也不说了,向着年度最佳新秀奖项奔跑吧!

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22分8篮板3助攻1抢断,2次失误,16中9,三分6中3,罚球2中1。今天戈登和武切维奇一起统治了内线。虽然老鹰有莱恩,戴德蒙和约翰-科林斯,却无力回天。

公牛 102-129 国王

巴格利(萨克拉门托国王):21分9篮板2助攻1盖帽,1次失误,14中9,三分2中0,罚球3中3。国王今天5人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高达52.4%,依靠着全队的努力赢得这场比赛。

猛龙 107-110 活塞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33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21中11,三分8中5,罚球8中6。莱昂纳德做了自己能做的事情,进攻效率也相当不错。可惜洛瑞缺阵,对于猛龙还是有不小的影响。

雷吉-杰克逊(底特律活塞):20分2篮板4助攻1抢断,0次失误,10中5,三分3中2,罚球9中8。从追平比分的那次投篮,到最后四罚四中锁定胜局,杰克逊凭借着自己的稳定发挥,帮活塞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附带说下,庄神今天15分17篮板,但是最关键的是他罚球5罚5中。直接让猛龙最后的犯规战术泡汤。

76人 130-125 雄鹿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2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2次失误,16中8,三分2中2,罚球13中9。76人现在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你永远不知道大帝身边的哪个人会站出来。

黄蜂 75-93 热火

兰姆(夏洛特黄蜂):21分4篮板1助攻4抢断,1次失误,20中8,三分9中3,罚球2中2。黄蜂今天唯一发挥正常的球员,无奈队友表现简直稀烂。

韦德(迈阿密热火):17分8篮板2助攻1盖帽,1次失误,14中6,三分2中2,罚球3中3。据说韦德今天本来不考虑上场,但是最终还是为了球队获胜而登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说的就是韦德这样的球员。

篮网 116-119 快船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32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3次失误,25中13,三分12中6,罚球1中0。最后关头篮网一通疯狂操作追平比分,可惜最后还是成就了路易斯-威廉姆斯。

加里纳利(洛杉矶快船):20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1次失误,17中7,三分5中1,罚球5中5。今天三分有点失准,不过20+10的表现仍可圈可点。

森林狼 102-117 火箭

吉布森(明尼苏达森林狼):15分10篮板1助攻1盖帽,2次失误,7中4,罚球9中7。吉布森替补登场的表现,可要比主力萨里奇出色多了。

卡佩拉(休斯顿火箭):20分13篮板1助攻2盖帽,0次失误,11中8,罚球5中4。很好的完成了内线的防守,为外线的哈登、保罗等人创造了机会。

【黑榜:热火黄蜂打铁哪家强?】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1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3次失误,16中4,三分8中2。其实今天还有更铁的,只是沃克的铁直接导致黄蜂输掉了比赛。

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夏洛特黄蜂):马文2分3篮板,7中1;巴图姆12分7篮板,11中3。黄蜂全队31.3%的命中率,不到20%的三分命中率,除了兰姆和老帕克之外,其他人的发挥惨不忍睹。

约什-理查德森(迈阿密热火):7分,17中2,三分9中0,铁出新高度。可偏偏这样,正负效率值还高达+18,可见对面黄蜂手感之差。

赫尔特/贝兹莫尔(亚特兰大老鹰):赫尔特3分3篮板,7中1;贝兹莫尔5分8篮板,6中1。胜负还没分的时候,老鹰得分后卫这个位置就已经垮了。

林书豪(多伦多猛龙):3分2篮板3助攻,0次失误,4中1,三分2中1。恕我直言,林书豪替补比他先发时打的更好。

米罗蒂奇(密尔沃基雄鹿):2分4篮板2助攻2抢断,2次失误,7中1,三分6中0。好不容易赢得一次先发的机会,米罗蒂奇就给了这样一份答卷。

丁威迪(布鲁克林篮网):13分4篮板3助攻1盖帽,1次失误,16中2,三分7中1,罚球12中8。如果丁威迪能更准点,也许比赛结果会不一样。

泰鲁斯-琼斯(明尼苏达森林狼):0分4篮板5助攻,0次失误,6中0,三分3中0,罚球2中0。两分不中,三分也不中,罚球还是不中。今天这个比赛日的铁匠之王,非琼斯莫属。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