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圣路易斯红雀投打大进补 全力夺回国中霸主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圣路易斯红雀。

球队:圣路易斯红雀

分区:国联中区

世界大赛冠军:11次

上赛季战绩:88-74(分区第三)

团队攻击指数:0.730(联盟第14)

团队自责分率:3.85(联盟第12)

主教练:迈克-希尔特

上季回顾:

乐观的球迷表示,红雀队直到最后一周都在争夺外卡席位;而悲观的球迷告诉我们,红雀已经连续两年排名第三,连续三年错过了季后赛。尽管红雀在年初补进马塞尔-奥祖纳和巴德-诺里斯等强援,但球队的整体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红雀从一开始就在追赶小熊和酿酒人,但是受到伤病影响,五月之后陷入了分区三四名的困境。由于球队胜率一直在5成上下徘徊,主教练迈克-马瑟尼下课。板凳教练迈克-希尔特接任之后,球队的成绩有所进步,排名曾短暂回到第二位。在希尔特任内球队取得41胜28负的战绩。八月份打出一波22胜6败的最佳战绩之后,九月的12胜15败让红雀彻底失去外卡资格。

休赛期主要动作:

交易获得一垒手保罗-戈尔德施密特和三垒手德鲁-罗宾森。签约的自由球员有救援投手安德鲁-米勒和先发投手亚当-温赖特。与捕手马特-维特斯签下小联盟合约。与先发投手迈尔斯-迈科拉斯续约4年。

明星球员:

休赛期交易而来的戈尔德施密特无疑是打线上最闪耀的明星,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赛,获得过4座银棒奖与3座金手套奖,老东家亚利桑那的球迷骄傲地称他为“美国一垒手”。在过去的4个赛季,每个赛季他都能稳定输出大于5.0的WAR,并且每年至少出勤155场比赛。在去年5月22号之前他的打击三围仅有.198/.320/.355,遭遇了职业生涯最大的低潮,但作为联盟顶级选手,他及时调整了挥棒节奏,以.290/.389/.533的打击三围结束2018年,还获得一座银棒奖。稳定的状态、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健康的体魄是他最大的优点,值得玩味的是“Goldy”能在自己的合同年帮助红雀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木匠”马特-卡朋特去年的表现与戈尔德施密特非常相似,4月份打击率仅有.145,6月到9月提升到.270,还有30支全垒打进账。卡朋特近4年来攻击指数都有超过.800,但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炮火输出型球员,也没有受飞球革命的影响猛抬高仰角,而是更青睐于平飞球。他在2012-2018年间击出的平飞球比例占25.8%,排在联盟第5,相对固定的打击策略和方式让他成为红雀队打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2018年他只有74次作为三垒手出场,但由于戈尔德施密特占据了一垒手的位置,今年他将主要以三垒手的身份出赛。

在与红雀续约之后,捕手亚迪尔-莫利纳似乎有些停滞不前,尽管他在2018年贡献出职业生涯第二多的全垒打数量(20支),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没有超过105的 OPS+预示着这位传奇捕手或许很难再为红雀的打线添砖加瓦。莫利纳在2018年拿到了生涯第9座金手套奖,但是他的阻杀臂速(Arm Strength)由2017年平均83.3mph掉到81.8mph,从顶尖下滑到接近联盟平均线。对于这位为红雀蹲守本垒板后方超过1000局、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第16年的老捕手而言,最重要的是维持现有的状态,并且利用丰富的经验帮助红雀年轻的投手群快速成长。

球队展望:

红雀在休赛期有针对性的补进让他们的打线和牛棚实力相较去年有所增强,同时也让国联中区的排名更加扑朔迷离,酿酒人、小熊都有争夺分区冠军的实力,红人也像个不好惹的搅局者在一旁虎视眈眈。野手方面根据Steamer预测,红雀的主力野手总fWAR排在分区第二,仅次于小熊。投手方面,先发轮值缺少名声大噪的王牌投手,但麦克拉斯、弗莱厄蒂等人也不乏有惊艳表现,在卡洛斯-马丁内斯的身体状况和角色都还不明确的情况下,甘特、贡贝尔,雷耶斯等都有机会成为五号先发投手,这可能会是一个不稳定因素。

牛棚方面,安德鲁-米勒的到来对牛棚总体实力提升不大,但也许能让乔丹-希克斯感到一丝压力,或者能让红雀领先时的第8局更加稳固。

投手评分:三星

打线评分:三星半

预期战绩:84到88胜,争夺分区冠军

预计先发打线

1 三垒手 马特-卡彭特

2 右外野手 德克斯特-福勒

3 一垒手 保罗-戈尔德施密特

4 左外野手 马塞尔-奥祖纳

5 游击手 保罗-德容

6 捕手 亚迪尔-莫利纳

7 二垒手 克尔顿-王

8 中外野手 哈里森-巴德

球队预估开季阵容

先发投手:迈尔斯-迈科拉斯,杰克-弗莱厄蒂,迈克尔-瓦卡,亚当-温赖特,约翰-甘特

救援投手:安德鲁-米勒、多米尼克-利昂、查德-施雷夫、达科特-亨德森、奥斯廷-贡贝尔、卡洛斯-马丁内斯

终结者:乔丹-希克斯

捕手:亚迪尔-莫利纳、弗朗西斯科-佩尼亚

内野手:马特-卡彭特、保罗-戈尔德施密特、保罗-德容、克尔顿-王、杰德-乔尔科、何塞-马丁内斯、亚伊罗-穆尼奥兹

外野手:哈里森-巴德、德克斯特-福勒、马塞尔-奥祖纳、泰勒-奥尼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