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希勒力挺索帅:如果穆帅仍在位 曼联早就结束了欧冠之旅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曼联在上周末1-2不敌狼队,无缘足总杯四强。索帅也遭遇了他上任曼联主帅以来的两连败。曼联的连败让外界开始质疑索帅的执教“运气”是否到头。但在近日,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就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挪威教头,认为曼联有今天的成绩全靠索帅“补锅”。

阿兰-希勒力挺索尔斯克亚在位曼联

据英媒《镜报》透露,阿兰-希勒在接受采访时候谈到了近期曼联的表现,他认为现在曼联在联赛当中有现在的成绩主要功劳还是在索尔斯克亚身上,而在欧冠方面,逆转大巴黎已经足足可以证明,他是曼联帅位的不二人选。

“我并不是说曼联现在必须需要这位主帅(索尔斯克亚)在位,但是目前为止,他是这支球队最合适的一名主帅。当然,如果穆里尼奥现在还在执教的话,我敢肯定曼联已经早早地被大巴黎所淘汰,而且他们绝对不会有机会冲击前四。”

而《天空体育》则发表了一篇名为《索尔斯克亚错失了机会?》的文章,文章当中谈到了目前曼联的形式和索帅上任后的变化。它认为足总杯的失利对于曼联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起码索尔斯克亚能在这两场比赛(0-2不敌阿森纳。1-2不敌狼队)当中看出球队的缺陷,能够认真审视自己球队的不足。一条战线的撤出也能在一方面减少曼联多线作战的压力,毕竟曼联现在处于一个伤病潮阶段。

对于索帅来说 这两场失利正正可以好好审视一下球队的问题

对于索帅的能力,曼联球迷是有目共睹的。激活博格巴,扶正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昔日在穆帅手中死气沉沉的曼联变成了一支可以客场逆转的红魔军团,这完全得益于索帅的功劳。在索帅上任之后,不少红魔球迷大赞如今的红魔有了当年弗爵爷在位的样子,这也是穆帅、范加尔等人所做不到的。

失利不代表结束,也许曼联能够借着这两场失利好好总结一下自己内部的问题。(特别是球员的态度,慵懒、散漫似乎已经成为曼联球员的代言词)希望在两周的国家比赛日之后,索帅能把一支新的曼联展现在球迷面前。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