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夏天投奔皇马成定局 西媒:切尔西最高定价1.2亿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一位接近阿扎尔的消息源称,比利时人在齐达内执教皇马前就已经做出了夏窗加盟皇马的决定,齐达内的回归更坚定了阿扎尔到皇马踢球的决心。虽然目前遭遇转会禁令的切尔西不想放人,但是鉴于阿扎尔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因此在阿扎尔坚决离队的态度下,切尔西或许会给出1-1.2亿欧元的出让价格。

阿扎尔定价1亿到1.2亿欧元

去年的夏天,有关阿扎尔要加盟皇马的消息就非常多,而最终比利时人决定留在切尔西,新赛季,阿扎尔发挥不错,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打入13球助攻11次,制造了24个进球。阿扎尔出色的发挥也使得切尔西一直希望与其续约,但是阿扎尔对此不太感冒,而且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皇马的向往。

《阿斯报》称,一位接近阿扎尔的知情人士表示其实在齐达内重返皇马前,阿扎尔就已经做出了今夏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的决定,而齐达内重新执教皇马更坚定了阿扎尔到皇马踢球的决心。同时这一消息源称,是否成功转会取决于皇马与切尔西之间的谈判,而切尔西方面非常有可能会为阿扎尔开出1-1.2亿欧元的出让价格。

在当今世界足坛,花费1-1.2亿欧买入阿扎尔这样等级的球星非常划算,而这也是切尔西的无奈之举。尽管遭遇了引援禁令不想卖人,但是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在2020年的夏天到期,如果今夏不卖阿扎尔,明夏就会人财两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