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嘴炮哥造访棕熊比赛 更衣室激情演说俨然球队老大哥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波士顿棕熊主场对阵哥伦布斯蓝衣的比赛中,棕熊队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他就是UFC拳击明星、著名的“嘴炮哥”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这一天的早些时候,嘴炮哥也在波士顿庆祝爱尔兰国庆节圣帕特里克节,晚上便来到TD花园观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场冰球比赛。考虑到几天前他还被球迷指控抢劫,心也确实是很大。

首先嘴炮哥在赛前去到了棕熊队的更衣室,虽然是客人,但他一点不怯场,站在棕熊队员中间咆哮着发表了一段激情澎湃的赛前演讲,俨然是一副球队老大哥的做派。我们都知道“嘴炮哥”是一个极度自信的人,而他在棕熊更衣室的表现也确实名不虚传,走到哪里都是自己的主场。

嘴炮哥在更衣室说了些什么呢?据他本人赛后表示:“我在这座场馆是不可战胜的,就像这支球队一样——这是赛前跟他们说的,我说,'你们准备好大战一场了吗?我说波士顿,你说牛X!波士顿,牛X!'他们都被这种能量感染了。”

“我对他们说,'哪个是你们的执行者?'他们看了一圈没说出来,我就说,'今晚,你们全部都是执行者!'”

这口才,不去做演讲家可惜了!

麦格雷戈此行前来并不仅是观战,作为TD花园球馆的贵宾,当然要在全场球迷面前露个面啦。

比赛开始前,麦格雷戈来到冰场中央为比赛做了纪念开球仪式,只见他一出场整个花园球馆的球迷便陷入沸腾,“嘴炮”也被TD花园的氛围所感染,不段挥手制造气氛,以至于都差点忘记和纪念开球的双方队长——齐登-查拉、布恩-詹纳握手了。

都知道嘴炮是UFC的大明星、摇钱树,现在看来似乎他进军冰球界也是人气满满啊?!

当然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比赛正是爱尔兰国庆节圣帕特里克节的前夕,嘴炮当然也是为了庆祝家乡国庆节而来,在亮相冰场时手里拿着的是一件印着自己名字的、圣帕特里克风格的绿色定制球衣。

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是每年的3月17日为了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的节日。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如今已成为爱尔兰的国庆节。随着爱尔兰后裔遍布世界各地,现在,圣帕特里克节已经渐渐在一些国家成为节日。美国从1737年3月17日开始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的传统颜色为绿色。

虽然这是嘴炮哥第一次看冰球比赛,但看起来他十分享受现场的氛围,不断地为棕熊队打Call赞叹——尤其是当马尔尚在加时赛打进那粒绝杀金球时。

加时赛,马尔尚为棕熊打进制胜金球后帮助主队2-1取胜后,竟在冰面上做起了嘴炮哥标志性的“庆祝舞步”,令场下的本尊惊喜不已。赛后嘴炮哥再次回到了棕熊更衣室,与球员们一起庆祝胜利,其乐融融。

马尔尚是怎么想到这个点子的呢?原来,是早有预谋:“我希望能打进一球,就是为了做那个庆祝动作。像他这样的标志性人物不是每天都来的,所以我想找点乐子。”

同时马尔尚也对嘴炮哥表示了赞赏:“他是个不可思议的家伙,充满了能量,也很谦逊。看得出来他来到这里很高兴,就像他对大家表达的那样。见到他我很荣幸,很高兴他能来,这是一件我们都会记住的事情。”

作为出名的冰场坏小子,马尔尚堪称NHL“嘴炮哥”,如今两大嘴炮相见,还真有点“嘴炮惜嘴炮”的惺惺相惜之感。

而马尔尚的推测似乎是有事实依据的,嘴炮哥赛后也在个人推特上再次称赞了一把棕熊:我说波士顿,你说牛X!波士顿!

马尔尚赛后的庆祝推特则十分搞笑,他把自己的头P到了嘴炮哥的身体上!两大嘴炮合体,这不得起飞喽?!

看得出来,嘴炮哥对以冰球比赛来开启国庆节庆祝的打开方式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都知道他爱波士顿,他在TD花园的八角笼里取得过不少成就,现在看来嘴炮哥似乎对棕熊队也充满了热爱。这场比赛棕熊队取得了加时胜利,或许他们可以考虑在季后赛时把嘴炮哥请回来,毕竟这样的吉祥物可不是每支球队都有的。

(Kyri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