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穆里尼奥06年评巴萨球员:小罗爱假摔 梅西太依赖左脚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近日曝光了一份2006年当时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评价巴萨球员的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穆里尼奥称普约尔非常情绪化,小罗是“骗子”,梅西比较依赖“左脚”。

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还是相当意气风发的

2005-06赛季,切尔西和巴萨在欧冠1/8决赛中遭遇,最终巴萨以3-2的总比分淘汰蓝军,最终他们那个赛季战胜阿森纳夺得欧冠冠军。

在与巴萨对决之前,穆里尼奥做了一份球探报告,他在其中指出,普约尔非常感情用事,小罗经常假摔欺骗裁判,而梅西则太过于依赖左脚。

穆里尼奥称普约尔非常感情用事

穆里尼奥对普约尔的评价是:“非常用攻击性,但太喜欢感情用事。尤其是在被裁判吹罚犯规之后,表现的非常情绪化,他会疯狂地抗议,也会疯狂挑衅。是一个有侵略性的中卫,能用身体完成预判。”

“糟糕的位置感(经常与前锋跑到中场),糟糕的后场领导力(在不可能的情况下还想遭越位),”穆里尼奥对普约尔评价道。

对2005年的金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穆里尼奥也没有嘴下留情,他在球探报告中写道:“一个非常糟糕的防守者,我们要利用这一点。经常欺骗裁判,非常容易倒地。”

对梅西,穆里尼奥当时的点评是太依赖左脚

对梅西,穆里尼奥在报告中也未太重视:“梅西有实力、有速度,但是太依赖左脚。他和小罗有着一样的行为方式,能通过带球来带动队友进攻,1V1非常厉害。”

时隔多年再看当时的这组对决,里杰卡尔德率领巴萨完美复仇穆里尼奥,他们在斯坦福桥以2-1战胜切尔西,特里打进一粒乌龙球,埃托奥破门。第二回合在诺坎普双方打成1-1平,最终巴萨晋级欧冠8强,而当时那个赛季他们在决赛中战胜另一支来自伦敦的球队——阿森纳,夺得欧冠冠军。(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