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遗憾谈留洋首败:局面都已被我们掌控 没把握好机会破门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武磊经历了自己留洋生涯首场失利,在一波5场不败后,西班牙人坐镇主场0-1不敌塞维利亚。作为欧冠席位争夺者,塞维利亚靠着一粒点球获胜,武磊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未能扳平比分的遗憾。

武磊赛后接受电台采访

在赛后武磊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被记者问道:“比赛的结果是不是很可惜?”武磊回答说:“确实这个结果比较遗憾,我们今天是主场,对手周中打了欧联,体能可能没我们充沛,我们非常希望赢下这场比赛,积分榜上再往上走一走。”

看得出来,西班牙人对塞维利亚有针对性的部署,像武磊上半场并没有太多机会,在下半场被调整到右路被主教练鲁比激活,他制造了多次威胁球,其中一次边路1过2的穿裆球,惊艳了球场。“上半场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下半场我们把整个局面都掌握在自己手上,过程也非常好。我们非常遗憾,在掌控比赛的时间里没有把握好机会攻破球门。”武磊接着说道。

的确,西班牙人有机会把比分扳平,而对手也只是靠着点球获胜。赛后武磊在sofasocroe网站获评6.9分,算得上是队里的高分,在攻击线上武磊是最高。武磊的过人同样上了微博热搜第三位,每周都有不同的惊喜,是武磊给球迷的礼物。

接下来,武磊将迎来短暂的调整期,众所周知武磊在亚洲杯上有肩伤,此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武磊将不会回到国家队,而是留在西班牙调养,等待与梅西的正面对话。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