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近日出征苏州 鲁媒:胜利决心和平和心态都要有

莫泰上篮

北京时间3月18日讯 周一下午,山东西王男篮踏上前往苏州的高铁,在大比分0-1落后的情形之下,这趟客场之旅,无疑成为了实实在在的生死战。赢球,回到济南比赛继续;输球,0-2本赛季征程正式落幕。

周日晚的鲁苏首轮交锋,山东男篮上半时打得顺风顺水,下半时突然乱了阵脚,输掉了比赛,为啥?“劳模组合”受限,患上外援依赖症的山东男篮,本土球员登场轮转也没有做好,主力队员到最后时刻体能受限,江苏有奇兵突然站出来之后,山东队老毛病又犯,心态失衡,自乱阵脚,丢失主场优势。

此番客场之旅,对于山东队而言,技战术准备和战术调整反倒是其次,毕竟两支队伍十分熟悉,毫无秘密可言。调整心态,保证体能,或许更为关键。

阳春三月下苏杭。苏杭美景,容易令人沉醉其中。不过,这一次,山东男篮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才有可能虎口脱险,全身而退。

本赛季两度客场交手,山东无一胜绩,再赴江苏客场,备好“两颗心“尤为关键。首先便是一拼到底的决心,拿出已无退路,破釜沉舟的亮剑精神。其次,客场比赛困难更多,全队要有平和的心态,以我为主,战术清晰,稳扎稳打,方有可能再次将比赛打回济南。

记者 徐凯华 韩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