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逆转山东男篮命悬一线!吴庆龙:调整好心态是关键

山东主帅吴庆龙

北京时间3月18日讯 3月17日晚,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山东西王男篮在主场惨遭江苏逆转,遭遇季后赛开门黑,全队虽然有6人得分上双,但是“劳模”组合状态不佳,两人一共才砍下39分。

赛后,主教练吴庆龙愁眉紧锁,在谈到输球原因时,他表示,“问题出现在下半场,我们在攻守两端都出现了问题,在防守关键人员方面做的不到位,在末节让史鸿飞投中了关键三分。”

以内线强大著称的山东,本场比赛却并没有在内线占得什么甜头,外援莫泰全场仅仅只有17分入账,反观江苏的外援拉杜利察则砍下30分13个篮板,吴冠希全场贡献也贡献了7次盖帽。“我们赛前内线做了部署,但是在场上转移球的成功率太低,导致后面心态出了问题,被对方打快速反击,又让对手投中了很多关键三分,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吴庆龙表示。

对于山东来说,在主场被对手逆转,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而且接下来山东将要前往客场打比赛,可谓凶多吉少,球员心态难免会有起伏,对此吴庆龙也表示,“球队输了比赛,球员心态上有变化是正常的,接下来,我们关键是要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记者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