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王哲林当选MVP引嘴仗 辽蜜抱不平郭王之争球场见

王哲林获常规赛本土MVP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大家好,欢迎关注CBA社交圈。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本土MVP人选已经尘埃落定,福建队中锋王哲林生涯首次获此殊荣,他也是首个捧起“战神杯”的球员。

刘玉栋为王哲林颁奖

说起“战神杯”,这是以前国手、八一名宿刘玉栋为原型制作的奖杯,在王哲林当选MVP之后,他的母队福建发表了一张名为“传承”为主题的海报,背景是身穿福建队球衣的刘玉栋站在王哲林身后,仿佛正看着后辈从自己身旁经过。

同时,各CBA球员相继恭喜王哲林当选,“本土一哥”易建联直接转发了大王获选的电子海报,写道:“恭喜我王!戒可乐爱撸猫的男人了不起!”

“基友”赵睿写道:“太强了太强了,你要飘了。”“亲你呢,我的小黑宝宝。”王哲林的回复被视作“飞吻CP”。

“属实不错!哈哈哈哈哈。”周琦在凌晨到王哲林社媒处留言,并配了个三个竖大拇指的表情,两人从国青到国家队并肩战斗多年,私交也不错。

丁彦雨航在祝福大王的同时也表示,希望把之前获得的“果盘MVP奖杯”与王哲林的“战神杯”进行交换,羡慕之前溢于言表,一张将水果P到奖杯里的图片更让人忍俊不禁。另外翟晓川、福建双外尼克尔森和杰特,甚至CBA官方都为王哲林送出祝福。

尤为引人注目的是郭艾伦,虽然在MVP的竞争中不敌王哲林屈居第二,但郭艾伦还是展现出了大将之风,他在个人社媒上祝贺大王道:“祝贺我的好兄弟兼室友(王哲林)拿到一个好看的奖杯。”王哲林也回复了3个爱心表情,他更表示,“要向联哥伦哥学习。”可见球员之间的私交那是杠杠的。

可是,球员们和谐相处,他们的拥趸却相当不淡定,辽宁球迷纷纷表示不满,“大王进步很大,可是郭艾伦才真的是当之无愧啊,不能理解。”“郭艾伦没当选真是可惜,恭喜王哲林最有价值球员!但是,老是内线球员当选,不给后卫位置叫人心寒!”“公平的讲:从选最佳教练、最佳球员对于辽宁都是不公平的,从国家队到联赛;衡量国内球员的标准评选是不公平的,要郭艾伦组织、要突破、要防对方核心外援,在国家队教练对于他的定位也不是不太准确。”

甚至还有为易建联鸣不平的,“这样能当MVP,真替易建联不公,无论场均出手次数,效率值,场均得分,球队战绩,都应该是易建联。”当然,更多球迷是为王哲林送上祝福,“恭喜大王喜提MVP,努力终有回报!季后赛,加油。”“祝愿王哲林喜提MVP!今年不管是郭艾伦还是王哲林拿MVP,都是当之无愧的!”

《沈阳日报》报道,当选呼声最高的辽篮控卫郭艾伦以24分之差惜败给福建队的王哲林,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沈阳晚报》则引用球迷的话表示,“本赛季你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仍是我们心中的MVP。”

还有媒体人表示,很多投票的媒体甚至没有将郭艾伦选进前三名,非常难以理解这样的举动,因为论到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郭艾伦明显比阿不都沙拉木和胡金秋要好很多。甚至还有阴谋论的说法,认为是因为有其他地方上的媒体对辽宁队不满,所以故意不给郭艾伦投票。

不过结果已经不能更改,即使投票规则和方式还需完善,那也是下个赛季的事情了,我们也应该看到好的一面,那就是人们越来越重视MVP这一荣誉,有更多年轻球员来角逐这一殊荣,而非从前动辄巴特尔三连庄,易建联连续4次当选这样没悬念的评选了。

另外,季后赛中,如果福建能够过的了吉林这一关,那么他们将与辽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决,届时王哲林和郭艾伦之间,谁才是场上的王者,将会见分晓。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