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2亿欧干啥不好?西媒驳斥《队报》:更衣室拒绝买他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消息,巴萨将放弃在今夏引进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原因很简单,在去年夏天巴萨十分接近签下格列兹曼的时候,他本人在社交媒体宣布拒绝巴萨,这样的事情伤害了巴萨人的心,而1.2亿欧元足以吸引别的球员加盟。

巴萨已经无意买入格列兹曼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称,巴萨仍旧没有放弃引进格列兹曼,打算用1.2亿欧元的价格拿下法国人。格列兹曼在去年世界杯表现出色,是法国队内的最佳射手,法国队世界杯捧杯的功臣之一。巴萨始终对格列兹曼非常青睐,转会操作一直在暗地里进行着,在西班牙足球界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曾经马竞官方还发公告警告巴萨,称私下接触格列兹曼是违规的。在去年夏天,这出闹剧就要终结的时候,格列兹曼在非常接近加盟巴萨的情况下,竟然在皮克经纪公司旗下通过视频宣布:“我要留在马竞”,这样的宣布方式和结果都伤害到巴萨人。

巴萨球迷和更衣室内部都对格列兹曼非常的不满,这样的操作基本上已经断了他去巴萨的路,尤其是皮克,格列兹曼是在他的公司下宣布决定。格列兹曼本赛季数据也不算惊艳,在西甲进球数上法国人只有12球,前两个赛季也只有19球和16球。在西甲,格列兹曼并不属于射手型,他的突破有时候是创造机会。

《马卡报》指出,巴萨更需要一位苏亚雷斯的接班人,他们需要一位9号位填补空白。而在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列表上:约维奇、维尔纳、马克西-戈麦斯是更有说服力的选择,梅西在近几年仍旧会是核心球员,全能的攻击战士。约维奇只有21岁更年轻,在德甲打进15球,欧联杯打进7球更高效,而位置上的确是9号位的完美选择。

巴萨1.2亿欧元的转会预算,完全可以花费在别的位置填充。《队报》指出的巴萨仍对格列兹曼有意,更显得是不靠谱的消息。对一位数据不算超神、有过忠诚污点、位置不算完美的球星,巴萨会如此的执着吗?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