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怼怼再上线 奥沙利文吐槽直布罗陀赛:宁愿睡猪圈也不参加

腾讯体育讯 “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的直脾气貌似是改不了了,在之前多次吐槽斯诺克比赛场馆后,上周末,他又公开怼了直布罗陀赛比赛场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落幕,宾汉姆4-1击败卫冕冠军瑞恩-戴夺冠。虽然也是排名赛事,但赛事奖金不高,冠军奖金只有2.5万英镑,在单赛季里排名倒数第二,不少高排名选手都缺席了本次比赛,包括奥沙利文。

但是缺席比赛并不表示不存在。火箭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观看比赛的奥沙利文晒出了一张照片,并且说道桌子下面是些什么?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球员在球台旁边打球,而球台下方放着一捆白布,还有一些杂物。不少网友也纷纷吐槽“睡袋吗?”“毯子和枕头,给那些赢了比赛还要等待下一场的球员”,“给无家可归的人”,“雨布,防止下雨屋顶漏水的”。

紧接着奥沙利文又吐槽说:“我宁愿在猪圈里睡觉,也不去参加直布罗陀公开赛。”火箭的抱怨仿佛开启了“吐槽大会”,不少网友纷纷跟帖。还有网友说道,“刚听说他们(赛事方)也没有练习球台。”

当有网友表示这也是个排名赛好歹有积分时,奥沙利文回应称:“他们是有积分,但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底线,有时候你得亮出自己的底线。”“看起来他们就是找一些廉价货,从来不考虑球员,就是为了节省费用。”“在一个垃圾场般的场地比赛,没人能打好。”

奥沙利文继续补充说:“像样的场馆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场地和舒服的球台很重要,另外也要确保所有来参赛的球员们即使首轮出局也不会赔钱。斯诺克毕竟和高尔夫不一样。”

奥沙利文已经多次吐槽赛事场馆了。他曾吐槽球员锦标赛的场馆:“我很难喜欢上这项赛事,因为举办场馆的卫生质量很烂。因为你们只是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所以并不觉得什么,但如果你来到了比赛现场,一定不会相信卫生有多糟。事实上我敢打赌,绝大多数举办赛事的场馆都无法通过卫生标准检查。”

去年底,奥沙利文指责英格兰公开赛的举办场馆K2娱乐中心是“充满尿味的鬼地方”,并将其归咎于现任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认为他在从场馆租赁费用中捞油水。

近期,比赛任务不多的奥沙利文在社交媒体上开启“嘴炮”模式,不仅吐槽赛事,还对其他看不惯的行为进行批评。前两天,他就吐槽国际田联在钻石联赛中取消5公里和10公里的长跑项目。

“我真不敢相信他们已经放弃了5k和10k的比赛项目。我对此很震惊。”喜爱长跑运动的奥沙利文在推特上表示,随后有人在下方留言称这太可耻了,“火箭”还在下面“补刀”称这太荒唐,太丢脸了。(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