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两人为丢球“争锅” 范迪克:我的失误 队友:我的锅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英超第31轮,利物浦客场2-1战胜富勒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反超曼城2分重返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主力中卫范迪克和门将阿利松配合失误送给对手一球,赛后范迪克主动承认这球是自己的问题,而队友米尔纳却抢着要为这个丢球“背锅”。

范迪克赛后直言这个丢球是自己的问题

本场比赛马内打进一球,最近3场比赛打进5球,状态火热,米尔纳替补点球破门。被认为英超最稳中卫的范迪克却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他头球回传失误阿利松解围打中富勒姆球员巴贝尔,巴贝尔轻松打空门得手。

范迪克失误送大礼

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的访谈中,范迪克面对这个丢球直言这是自己的失误。“我没有借口,本该处理的更好的,对手破门了,好在我们后来又打进一球拿到了3分,因此我们可以高兴地回家了。”

“我们赢下了比赛,而失误在球场上是会有的,显然发生了一些情况,这就是现实,但我们会继续向前的。我们很清楚,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特别是下半场,我们自己踢得有些吃力,在控球时不够冷静。我的错误让对手更兴奋了,好在最终我们拿到了3分。”

和范迪克一同接受采访的功臣米尔纳在听到范迪克的这番言论之后,他主动抢着说:“那个失误球根本原因在我。这是我见过最大的折射,但老实说,是我让范迪克陷入了困难之中。”

米尔纳“抢锅”

“主教练当时让我们冷静下来,把球拿稳,而我当时却把球大脚开过头顶,让范迪克处在压力之下,我处理的并不好。但幸运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做到了我们需要做的,”米尔纳说道,“后面我们做的不错,把失误泡在了脑后并设法弥补了。这么多年,罚点球练了很多次,比赛中你只需要发挥出你练习的效果,保持冷静。”

范迪克心声:哥们,你可以的,这也要抢着背(给你个么么哒眼神)

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尚可,目前在英超联赛中领先少赛一轮的曼城2分,仍有夺冠的希望,欧冠也进入了8强。球队在克洛普的带领下,队内氛围也不错,这或许也是他们表现相对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球队更衣室氛围有多好,看看范迪克和米尔纳的相互“抢锅”就知道了。(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